猪肉粉事件

这是一件发生在N年前的事,但是真的爆搞笑,所以决定再次发布,但愿您不会犯同样的错,功德无量(阿门)

话说某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傍晚,我们几个人相约到某某小有名气猪肉粉档去吃猪肉粉……(排泄,开场啰嗦了一点~)

我走去对老板说:“猪肉粉三碗!”
他:“哦!你要什么粉?”
我:“猪肉粉咯!”
他:“我知道,但是你要什么粉?”
我:(暗愣)“玩野啊!?”忍住又说了一遍“猪肉粉,三碗!”
他:“我知道三碗猪肉粉,但是你要什么粉呢?”
哇!玩到这样绝是吗?刚刚要发作……
他:“我这里有果条、老鼠粉、面、米粉、还有……”
……+O<

4 comments:

  1. 這就是所謂的溝通問題 XD

    通常比較好的老闆會問客人要什麽類型的面,以免上錯菜又被人罵 XD

    ReplyDelete
  2. 這就是所謂的溝通問題 XD

    通常比較好的老闆會問客人要什麽類型的面,以免上錯菜又被人罵 XD


    其实老板就是用粤语在问我“要咩粉?”基本上都是我那天刚好大脑便秘累事。

    ReplyDelete
  3. 我想你与老板应该是有沟通问题.
    要是给我的话一定也像你一样回答
    "猪肉粉"

    ReplyDelete
  4. yicookies:哈哈哈哈!遇到supporter!!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