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阿谁抄袭我!

被哪个啊谁倪倪tag中。好吧……那就来交稿咯。

题目:请说出假如你被人家抄袭,而且在另一头它居然在他那红过你超多倍,根本没人相信你....感言,方法…………………

我才不怕他抄,没有料的人才会怕被人抄或者抄袭其他人,大不了我不写or换个域名他就没有得抄了;他如果敢去抄别人的,风格不一样,一定露馅,到时候我看他怎么样死。

嗯,想想,这样不够毒,有损我咒死人不见血的传统优良声誉。

我就跟他来个乱写一气,死活都丢火星文,给他有的看没有的炒,气到他吐血电脑屏幕前,流出来的黑心血淹坏键盘按不到Ctrl C,却突然发现有东西抄,急得冒冷汗,快快用mouse抄,但是慌忙加上失血导致手抖,再加上流出来的汗模糊视线,错抄因为时运低中木马而跳出来的同志告白网中极度爆灯肉酸告白帖,发现抄错帖想改的时候已经因为人气太旺被很多读者看到,因为消息劲爆浏览人数激增,司服器跨机而无法删除错帖,可是错帖却早早被眼明手快的读者拷贝并流传开去,从此天天被同志骚扰,而且还要都是飞禽大咬饥渴无比恐龙型同志,部落美眉粉丝看到同志帖心碎满地,发起围剿写衰他,不管什么HIV,吸毒,丸子,滥交样样有他份,口诛笔伐写到他精神分裂,写到他身败名裂,写到他从此在部落格界再无立足之地,终于痛定思痛好好安分守己,可是却被同事无意中看到他的极度爆灯肉酸告白帖和围剿部落格,开始在办公室流传,然后流到客户和老板和同行那里,老板大吃一惊,客户对他失去信心,同行看到他远远就阿弥陀佛有的避就避,从此找不到饭吃变成流落街头神经汉……

嗯……暂时咒着这么多些,发现自己有点杀红了眼了,在别人的部落也开骂了。

谁还敢tag我?我咒人很毒的哦!

我暂时没法子tag人啦,我通缉的那几个都还没有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