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女心情会好

今天早上出去买早餐的时候……看到一个美女!啊!真的很美那种,有一点混血的味道。

眼睛有点凤眼的感觉,不过是大号的,没有有特长的睫毛(可以看得出没有用mascara,没有装假睫毛,笑)

眉毛修的很整齐,没有杂乱无章,不太看得清楚是什么形状,柳叶?我看美女都先看眼睛的,人家专家说hor酱子代表有内涵(兜一个圈赞自己XD)

鼻子偏瘦,鼻头有点尖,这个是我说有混血儿的地方咯,比一般亚洲女生的鼻子稍微高一点,长一点。

脸形应该算是鹅蛋型的,不过下巴比较尖,整个脸看起来满小的,髋骨正面可以看的到,侧面看却不会太高,好像看到一点粉红色,不晓得是有扫粉底呢?还是天生的?

嘴唇真的很不错,上下唇都不会太厚或者太薄,可能有上一点lip gloss,我看到她水水的,很好看,有主意到讲话的时候,牙齿白白的,唇红齿白,OH! NO!煞死人!

头发几个月前有染色,是深棕褐色浅褐色highlight的,新长出来的头发也长到大约肩膀部分了,发型没有什么特别,普通的长发有做layer,有刘海七分分叉,头发长度大约到肩胛骨的地方,随意的放下来,平时应该是有绑头发的,有一点大波浪,可是看得出不是去弄的。

皮肤很好,不算是白里透红那种,有一点淡米色,在我的距离看不到有什么毛孔粗大或者皮肤问题,呃……我看到她的距离,最靠近的时候大概离开六七尺远吧。

要嫌的话,大概可以说,稍微瘦了一点,手肘那边可以看到骨头稍微明显,小腿虽然没有赘肉,不过没有弧度(没有运动的结果)

一件黑色的T-Shirt,配一条热裤,T-Shirt没有什么好说的,合身咯!重点是在条热裤,burberry格子风格,主色深褐色,格子线条是同色系,稍微浅色的细线,贵族休闲风?很有taste下。

鞋子不太敢讲,有点很扣分…… (~_~)""

为什么写这篇?也不太知道,反正我看到她,我觉得心情很好…… 到现在两点多了,还是很爽,然后……我没有拍到照片,想看美女的失望了吧?

没有听过burberry?去看下吧!按这里


15 comments:

  1. 没美女照。哎哟。

    一图胜千言嘛。

    如果有美女对我笑,我会开心到天堂。

    沙发?

    ReplyDelete
  2. 看到你写的,我都觉得她很美了

    ReplyDelete
  3. kingung:这个嘛……我也没办法的,我的手机没有camera,即使有,也不能偷拍人家酱“便宜”。而且虽然我哈美女,也没有饥渴到要跑去跟人家说“小姐我可以跟你拍张照吗?” Ora...

    小邱:同上……:P 我写道酱好,想象力发挥下啦……文字的魅力就在于它保留想象空间嘛。

    杉:还是你support我。XD楼上两个学下啦:P

    ReplyDelete
  4. 就是要和別人說你很美,讓她暗喜睡不着一下XD

    ReplyDelete
  5. ok,我只怕我想歪了。哈哈

    ReplyDelete
  6. 小邱:不必的啦!这种level的美女,从早到晚都有人赞的啦!麻木 Ora...

    kingung:你酱容易想歪的咩?我又没有写到很暧昧……

    ReplyDelete
  7. 夏天德国美女清凉装,我的appartment里面就有好多好多。。。只差她没有引诱我,就amen咯。

    ReplyDelete
  8. 还是马来西亚好吧?天天都夏天……

    ReplyDelete
  9. 在形容我么?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死不要脸啊~不给啊! :P

    ReplyDelete
  10. 哈哈,
    晨晚 give me 5~~!!!
    我刚刚也想说了~~
    不过,我的鼻子很扁阔,
    这个骗不到的~~

    ReplyDelete
  11. 晨晚:绝对欢迎对号入座,原来那个美女就是你,靓女受不受沟?XD

    belle:表紧,下次我掰一篇给你^▼^

    ReplyDelete
  12. 看到美女和美男子那天會走運,
    所以我都盡量不要讓人家看到我...T^T

    ReplyDelete
  13. Oracle:

    真的真的~~?
    哈哈哈哈哈,
    太高兴了~~
    那我期待了哦~~~~
    Keke~~

    ReplyDelete
  14. eveのmum:做莫酱衰,给我看你两眼走一下运嘛。

    belle:我是拖稿王哦,记得催我…… =.=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