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红箱子

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病,电话一大早就设定silent mode,差一点就错过了久违的PK大战……我们一群疯子唱K都是用飙的,所以我都把唱K说成飙歌,缩写=PK,是有一点吓人,不过我喜欢酱。

对了,刚刚说到差一点错过,是因为刚刚4点多的时候阿成call来我没有接,5点40多分的时候我才复他电话,约六点啊!死鬼又不会sms我。@##$%$#@害我去到的时候已经六点半了。

阿成叫我们去飚歌是因为他有免费固本……不过只有一张罢了;阿成这个家伙虽然是好朋友,不过他有好东西从来不益兄弟姐妹,都自己独吞,难怪他怎样吃都不长肉;想要减肥的朋友又学到一招了吧?(龟……这是什么龟理啊?)

红箱真的很不错一下的,4个人的小房给3支mic,很爽;弄到我们嘴巴一直很忙,又吃又唱,还差点呛到……红箱的buffet不错啊!我们6点唱到10点多,就从6点吃到10点……嗯,是因为他们的buffet只供应到10点,不然我相信我们还是继续吃的;本来呢,我想拍几张一堆空盘子的照片铺上来的,可是那个service很好的侍应生一直帮我们清桌子,结果就没有办法拍咯。

这张是我的第一round,炒饭+奶油香烤鱼+蟹柳丁沙律+大号胡椒鸡肉肠配马铃薯泥。

有一点让我比较不习惯的是,那个侍应生一开口竟然跟我讲华语……(=.=)"" 我去红箱酱多次,都系讲广东话嘎,那个入口处的接待员也是跟我讲广东话的啊!(而且还是个靓女♥真是生招牌,以后要多去才可以♥)我也一直死硬派相信红箱是槟城唯一打死都要讲广东话的地方,所以,我很不习惯……虽然他service很好,除了忘记掉我那杯ice lemon tea。

我飚歌第一首饮歌一直以来也是广东歌,张学友《爱是永恒》,不过自从宁愿做猫做狗也不要做人的古巨基唱了《劲歌金曲》之后,这首歌就变成我的开场必飙金曲,很爽啊!

今天有几首歌很有印象:
张学友《烦恼歌》的MV很得意(这里开始要变少少广东腔)
SHE的《中国话》只有我一个人能够念完那些绕口令,骄傲ing……(其实唔系好难介!?唔系咩?)
张惠妹《听海》是我的首本名曲,阿成不知死活敢跟我斗飙高音,我在KL的时候已经练到更高境界了,ok?问你死未?
范范+张韶涵《如果的事》,我用女声来唱……结果阿成本来应该唱的张韶涵那部分唱不下去了。
sammi《煞科》很high啊!,最后全世界一起飙。

哦!对了,我一直说阿成,忘记掉另外两个人,阿茹和她的bf(忘记名字鸟,虽然常常一起飚歌)阿茹的真名很好笑,发音=假如……以前在班上的时候每次老师一说“假如怎样怎样怎样……”,她一定会有respond的,万试万灵。

阿茹咧,我今天发现我唱女声的时候跟她的key是一样的,最衰那个阿成啦!跟阿茹抢《如果的事》,抢到了还要笑场,@##$%$#@我的女声可是很lady一下的,OK?

最最后,今天唱了一首经典名曲,我决定要把它加入我的“必唱金曲”里面,陈雷《欢喜就好》,啊哈哈哈哈哈!很搞笑的哦!嗯……有机会唱你听,表笑死……阿成拼命吃到的“三个月”就差一点笑到“堕胎”了。

红箱子=redbox

13 comments:

  1. 很久没有唱过K啦!!!!

    因为找不到kaki!!!!XD

    ReplyDelete
  2. 大便
    怎麽今天的 post 全都是食物?

    我明天要去做檢查,只能吃清湯 Kosong 面

    大便 =-=

    ReplyDelete
  3. 看了你的图...
    我很饿... = w =

    ReplyDelete
  4. 去年朋友生日可能還有機會去紅箱子,
    可是還是因為時間關系取消了T_T

    ReplyDelete
  5. 我多数都是去“新路”
    不过,我们和你一样会点《劲歌金曲》!
    果然是k歌之王啊!尤其是最后一分钟!
    因为。。
    可以唱多十分钟!
    “新路”=NEWAY

    ReplyDelete
  6. Kawazoe:下次我有下KL的时候找你,我在KL只有一只脚罢了。

    小邱:检查结果怎样啊?检查过后就大吃大喝了?

    Ecl!5oNz:啊哈哈……我都还没有放“满汉全席”

    莉璐金:我们是事无大小也要飙歌的,想去就去,就有很多机会了。

    维尼熊:penang没有新路耶,不过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红箱,虽然我在KL的时候比较常去新路,因为我的唯一K脚有那边的member。

    ReplyDelete
  7. 你应该POST那个生招牌嘛!!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你就想,我要学我们阿成哥,好东西不要益别人,留自己用。

    ReplyDelete
  9. 我现在身边的朋友都很少去唱k的~很难找KAKI~记得找我哦

    ReplyDelete
  10. 小倪:打什么广告?又没有给我钱。

    kawazoe:KL人的消遣不是clubbing, shopping, 唱K咩?我以前在KL的时候都酱……现在KL人不一样了?我离开KL才半年多而已耶。

    ReplyDelete
  11. 我以前都是叫红盒子~
    好久没有去PK了~
    最衰劳勿没有啦~~

    ReplyDelete
  12. 杉田雪:商机来了,还不快点开一间?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