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跳舞 ( ; _ ; )

刚刚傍晚的时候部落到半格,突然心血来潮跑下楼看那被遗忘了很久的电视节目(电视机我天天都有看到,ok?),那时候8TV播着的是“舞出彩虹”,好像是新加坡戏……瓜。

我很久很久没有跳舞了……clubbing不算,即使算下去,clubbing那种也不算跳舞,只是跳来跳去 (●_●)而且我也不喜欢clubbing,我讨厌香烟味。

以前在吉隆坡的时候,最开心就是去studio跳舞的日子,现在回来槟城了,很多因素影响,一直没有办法好好安顿下来找间studio……恨!

我很怀念很怀念我studio的第一个老师,小小只的brenda;院长很幽默,教舞很认真,教了我很多很多;还有很照顾我的一些senior和老师,迁就我这个常常撞人的笨蛋的同学,耐心的提点我;很多很多学舞的可爱小孩,有一个超可爱的长得很像周迅,而且很活泼很伶俐,如果我有一个这样的女儿,我一定会很疼很疼她。

最最最后,就是我的那个超级合拍的“舞伴”,她是唯一能够和我跳完完整一首歌的人,很不容易,以我们这种初学者的程度,常常犯一堆错,不是相撞,就是走错步,不然就是跟错拍,她是唯一能够和我一起相撞but never mind,一起错步跳拍但是能够将错就错的…………啊!可惜!最后她男朋友把她抢回去了,嗯,不对,我不应该说抢,她回到他身边和他拍档是理所当然的……

然后不久,我也离开了KL,很久了,有一年了。没有舞蹈的日子虽然不会难过,可是却像少了些什么。

Shall we dance ? 愿意和我来一支“华尔兹”吗?


4 comments:

  1. 本人...没啥舞蹈细胞~(摇头)
    而且...不是女的.

    ReplyDelete
  2. 小倪:不行!不行!!我才不要partner男的!

    ReplyDelete
  3. 我也很喜欢跳舞。。改天一定要学。。!! (雄心万丈)

    ReplyDelete
  4. 杉:到时候找你飚舞。等你的咯(╯▼╰)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