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秘密花园

有人问我“啊!你是设计师,干嘛你的部落格都没有一点设计师的东西的?”

哇靠!我这个整个部落的template都是我自己弄的叻!竟然有人以为我是去下载别人的。是不是美的东西都是应该属于“别人”的咧? 我不要脸讲一句也叫professional designer,好不好?不要嫉妒我啦!(乘机自恋一下)

OK!OK!我就来放一张墙纸平反一下!跟我的template是同样主题的——Secret Garden。我的电脑桌面也是用这个墙纸,我不喜欢放风景啊,celebs或者漫画什么的;我的履历表也是这个主题,我不喜欢右上角照片然后就全部字的resume,作为一个设计师的履历,这样真是lame毙了。

放在我在multiply的旧空间,直接转过来了:

13 comments:

  1. 誰誰誰 :$

    該叫你什麽
    設計師、中醫師、作家、模特兒??

    XD

    ReplyDelete
  2. 很好看的wallpaper...!!!
    那么你的office有没有放USB port 的pepper spray...?
    keke~~ XDDD

    ReplyDelete
  3. 小邱:喜欢叫什么就叫什么咯……

    Belle:啊哈哈……usb pepper spray?你从杉田雪那边过来的啊……我没有这样的东西哦;看杉田雪她几时要卖,你叫她便宜卖你啦。

    我迟一点还会upload多一些,多来走走吧……要弄给它比较像designer的blog才可以了,不然会一直给人吐槽……

    ReplyDelete
  4. 你说很多人以为你是女的,
    刚刚我看到你的名字也是以为你是女生,
    看到你blog右边的column才知道原来你是男生~~
    paisei paisei... =)
    我跟杉田、白雪一样来自衣服,
    看到你的名字很久了,
    不过一直没有来踩~~
    说真的,整个template真的很好看~~
    banner的花纹很有性格,
    真的很好看~~! =)
    整个色调,
    赞……!!!=)

    ReplyDelete
  5. 我的部落,是人家原本的template被我东凑西拼出来的结果,呵呵

    ReplyDelete
  6. 很不错嘛~
    哈哈我暂时放在我背景了
    哈哈,不介意吧?

    ReplyDelete
  7. belle:在衣服的果然都是美女XD,我的名字真的酱lady咩?有人说像爱情小说里女主角的名字……汗。

    杉:其实我的也是拼凑出来的啦。

    金二少爷:我介意的啊……如果你放两天过后然后换掉的话。

    ReplyDelete
  8. 哈哈~~
    我绝对不是美女,
    我只是比较有气质,比较可爱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笑啦~~
    不过,我真的不是美女~~ =)
    离那个标准太远了~~

    ReplyDelete
  9. belle:有没有啊?我有做功课的咯,我在衣服admin的不懂那个po看到,衣服只收美女罢了,酱子会有比较多人踩 XD

    ReplyDelete
  10. 哈哈~~
    那我觉得我是例外的一个…………
    还好啦,
    衣服很有内涵,
    不是只是靠外表哦…………
    =)

    我跟进贺是朋友,
    所以他随便让我进去衣服咯……。=)

    Eh,我查过了,
    Oracle 真的是女生的名字来的,
    还是古时一个女神的名字来的哦……。

    ReplyDelete
  11. 赞同耶……又美又有内涵的美女……衣服真是好地方XD

    你在什么site查的啊?给我url我去查看,我check的那个没有提到什么女神叻。

    ReplyDelete
  12. 阿欧~
    你还在摸你的墙纸啊
    还不快点去开发那个USB pepper spray
    等下给人家先卖出我们没钱赚到时就唯你是问哼哼

    ReplyDelete
  13. 杉田雪:可是叻,BG干爸没有出钱给我研究 ~_~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