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的四面八方

今天比较忙,晚上有考试,过后会直接进Camp,七月一号才回来,所以今晚和明天就不会上来了;大家千万不要忘记我啊!Ora...

这两张墙纸是我满久之前弄的,放在旧空间,不过那边没有什么人气的,所以搬来这里,好歹还有一些人看。
原本还想要弄一个“随意系列”(Random series),不过这个project已经难产很久了,(如果有常来广场的人都知道,欧某我是拖稿王,连自己的搞也拖的)可能没有什么人看,也没有什么推动力咯。(识做啦各位?)

Random Square 随意方
原本是打算放彩虹色的,却发现不太好看,结果就流产了……
可怜的彩虹,默哀ing。
1280x1024按这里

Random Squareon 随意虹
本来想说要流产的彩虹,最终在极力抢救下(夸张陈述句)
终于幸免于难……可能有人会比较喜欢彩虹色的?
1280x1024按这里

有一点想说明的是,我做墙纸都不太喜欢颜色太shocking的,我觉得这样对视力不好,而且容易扰乱思绪,所以大都是粉色或者浅色系的。

9 comments:

  1. 沙发~~~~
    去什么camp啊?
    *连你了~

    ReplyDelete
  2. 王子:沙发啊?我这里的很容易抢的。
    慈济的camp咯。

    *也连你了~

    ReplyDelete
  3. 你的art sense真的很強啊。

    ReplyDelete
  4. 哈咯~~~
    我喜欢第一张~~呵呵。。。

    其实都不错哦~~^^

    ReplyDelete
  5. 比较喜欢第二张...
    没有colour我不习惯><

    ReplyDelete
  6. 小邱:没有土产,照片有果千张,要不要?

    PS:谢谢,得空再来赞我两句,细佬仔不赞不能的。

    天使:喜欢就好,下次再弄些别种的。

    minnydino:果然还是有人喜欢彩虹色,其实那个蓝色也不算么有色吧?

    ReplyDelete
  7. 两张都带走了~~
    wakaka~~~ XDD

    ReplyDelete
  8. belle:看来我的wallpaper还蛮受欢迎的 ^▼^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