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试,爽到!

这次老师出题目很手下留情啊!说出什么就出什么!真的爽到!之前还在担心哦!怕老师声东击西……出名了的。

不过还是有滴点怕……这张考卷值70分,只回答三题,意思是说一题平均23.33分,最绝的是什么你知道吗?没有标明分数,写的好很可能能拿超过23分,老师说的,够创意吧?不知道如果我只答两题,他会不会当一题35分来改?

我们考试需要standard的60%才能pass,就是要42分以上咯,感觉还是很容易肥佬酱子。

然后啊,交考卷的时候不小心aim到那个阿谁谁高材生早早交上去的纸,写的比我还少,多么希望写多一点就能够等于高分一点((^▼^))Ψ

不过有一点不太明白,考试时间写8点到10点,那些题目30分钟就可以答完了,那个阿谁高材生更加是15分钟左右就交卷撇人了,不晓得会不会是陷阱呢?还是我是陷入了一加一等于多少的迷思当中?太聪明的人就是容易想太多(#^_^#) ""

祈祷!祈祷!是我想太多!老师出题的时候就是心情好,放我们一马,最好还放鹿,放牛,放羊,放猪,放鸡,放狗,放猫,放鱼,放老鼠……不管什么都放,公德无量,阿门!

酱就真的爽到了!


7 comments:

  1. 原來如此
    過來幫我針灸下 :$

    ReplyDelete
  2. 一题平均23.33分
    会拿了我的命~
    是我的话一定是什么鬼东西都写进去
    最好来个通杀~

    ReplyDelete
  3. 小邱:没有死过啊?我没有毕业,没有牌的

    yicookies:如果写多一点等于多一点分,我写三天三夜也甘愿XD

    ReplyDelete
  4. 可是如果你写的都是垃圾
    那不就浪费时间,墨水,精神了吗?
    写太多废话我怕老师会直接看也不看,然后鸡蛋,鸭蛋,鸵鸟蛋,恐龙蛋全部免费送你.

    ReplyDelete
  5. 没有读书,垃圾也写不出咯,这种东西,没有的搏的。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