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洛格广场开放公告

欧洛格广场终于开放了!虾米是欧洛格广场?欧洛格就是Oracle的中文翻译咯,嗯……Oracle是我以前打网游时所用的昵称,然后现在也算是英文名吧?我的某某些网友只知道我这个名字。

然后为什么欧洛格广场?首先我要感谢蔡依琳姐姐(喂喂!扮年轻啊?!)的那一首《布拉格广场》给我灵感。其实呢,我推敲了好久ssss,是要翻译成欧拉格还是欧洛格(是!是!我也其实觉得欧拉格很难听,可是那时候一直受布拉格影响,而且和英文发音比较接近,怎么办?)最后终于还是决定用“洛”字,因为我自认不是草包不是菜鸟,所以“部落格”的“落”字,去掉草头,就有了欧洛格这个名字,然后再次谢谢Jolin姐姐给我灵感,才会有“欧洛格广场”的出现;不然的话可能只是欧洛格的部落格,或者欧洛格のblog罢了,听起来真是逊毙了!T_T

最后欧要说的是,在欧洛格广场的一切基本上都没有©®™,或者copyright之类的文明产物,但是呢……有copywrong,意思是,抄袭是错的。当然,如果阿谁你执迷不悟依然坚持要支持盗版,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怎么样;我最多只不过会打你小人,准备巫毒娃娃给你叹,然后追加恶毒效果……怕了没?嗨……可是我不会打小人,也不懂巫术,what to do?



3 comments:

  1. 來你這裡逛咯~:D恭喜開張~~!!希望以後你的內容的越來越多蒸蒸日上喔~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交換連結呢?
    如果願意的話請在這裡留個言喔~^^
    http://amy0530.blogspot.com/2007/04/blog-post_01.html

    ReplyDelete
  2. 我就站在 欧洛格xx的广场~~

    p/s:歌词错了~

    ReplyDelete
  3. tj0951:知道就好,不怕jolin粉丝会杀你?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