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鬼故事真的会撞邪的!

还记得我写的那个鬼故事吗?嗯,讲完鬼故事,我撞邪了!

嗯,先声明,今天不是要讲鬼故事,所以不用怕……

今天是考试的日子,科目是中医基础理论,因为有两个老师教,所以就有两张paper咯(废话!难道有廿张啊??)

考试当然要读书咯,尤其老师又好好人给了很清楚的考试范围。 可是由于在下我是last minute主义的忠实信徒,所以平时都没有什么碰课本,所以咧,报应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怀疑是鬼遮眼),方老师的paper,我去读到陈老师范围,还要自信满满的等拿到考卷才知道!之前真的完全不知道读错科。(T╥T)""

可是考完出来,拿那张记录考试范围的notes来看,欸?!这次却很眼睛雪亮,清清楚楚写着方老师 from pg290 陈老师 pg243-pg...为什么那时候会看错呢?(我真的是被鬼遮眼?)

我是在写完鬼故事过后才真正开始复习的,难道真的酱邪?难道真的是鬼遮眼?

我也不知道了,反正今天考试呢,就完全是在扮鸽子——咕下咕下,勉强挖记忆里面的东西出来,不管对不对全部塞进考卷……不懂能够拿多少分叻,没有撞邪的话,可能还能搏到25/70吧。Ora...

如果你看到这里,请帮我祈福一下,我会感激你的,功德无量,阿门! Ora...
如果你说我活该,死都不要祝福我,我就祝你明天会更好。(内疚没?)

还有啊,不要回复我说跟那个鬼故事无关,或者表酱迷信之类的,我就是要找一样东西来赖!

最后告诉你一个小常识,如果你讲/写鬼故事,完毕之后要记得说“故事完了,大家该做什么的就做什么去!”或者类似的话,总之要清楚传达这个讯息“故事完了!”因为在你讲故事的时候,好朋友们都很喜欢围过来听故事,如果你没有说那句话,他们会以为故事还没有讲完,然后一直跟着你的,呜呜呜呜呜呜,可怕叻。


2 comments:

  1. 哈哈~这篇文章的内容很瞎.....
    25/70真的会有那么糟吗?
    不竟然吧!
    应该会比较好的
    相信自己
    可能老师也瞎下瞎下改错答案

    ReplyDelete
  2. 25/70是没有撞邪分,五题我只答四题,自己事自己知啦,瞎掰一堆。
    如果真的撞邪,20都不知道有没有。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