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饥饿30》需要800名志工

飢餓30 又卷土重来了﹗2007 年是大馬世界宣明会成立十年、孜孜不倦為貧困社区与貧童服務的一个里程碑 。
在這充滿感恩的一年﹐大馬世界宣明会希望借此創新擴大飢餓30 的規模與運作方式﹐舉辦首个中英双語飢餓三十營﹕

日期﹕2007年 9月 15 - 16日
地点﹕Putra 室内体育館﹐Bukit Jalil
主題﹕因為你﹐孩有希望
估計營員﹕5000 人

由于這次双語營会的籌備工作将比往年複雜及規模龐大﹐因此﹐大馬世界宣明会需要招募 800 名熱心志工協助大馬世界宣明会把營会推上成功頂峰﹗有興趣成為飢餓30 的一份子﹖世界宣明会需要您在以下項目的大力協助﹕

* 把消息傳出去﹗将這則訊息 (請自行 cut and paste 橙色部份﹐並轉換為電郵形式) 發送至您所認識的每一位朋友﹗
* 報名成為飢餓30 的志工﹐請上网登記﹕famine.worldvision.com.my
* 捐款支持世界宣明会援助的弱勢群体﹗
* 報名成為世界宣明会的飢餓勇士﹐出席飢餓30 營会﹗

欲知更多詳情﹐請瀏灠世界宣明会的网址﹕famine.worldvision.com.my


飢餓30 籌委全体同工
馬来西亞世界宣明会

8 comments:

  1. 我想要去做志工
    可是本人没有经验
    可怜.....
    看来今年真的只能期望自己当营员了
    -yicookies-

    ReplyDelete
  2. 讲真,营员永远都是比较爽的。志工要操心好多东西叻。

    ReplyDelete
  3. 可是我想学更多的东西,接触更多的人....
    也能知道筹备一个活动背后付出的一切
    这样才更实在更充实~
    (歪理一堆...)

    ReplyDelete
  4. 酱就先报名当营员咯,承诺下次回来当志工。

    ReplyDelete
  5. 路过的我。。
    饥饿三十,我已经参加了3年了!
    但还是营员一名!没时间去做志工阿!
    今年也应该会出席的!
    你呢?

    ReplyDelete
  6. 维尼熊:早早报名了,筹着款了。
    我放了两年鸽子,不可以再放了,会看不起自己的。XD

    ReplyDelete
  7. 并不一定要当过营员才可以当工委。
    之前我都没有参加过,可是一样可以当工委。
    不在乎工委还是营员,最重要是可以帮助小孩~^^

    ReplyDelete
  8. junshan:在网页看到说要参加过才可以当工委?即使如此,我也没法子,我无法参加集训,也肯定无法太迟回,结束过后要从KL拼会槟城。 =.=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