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事件对话录

每一个爱美的女生们注意!报告一个让你们恨得牙痒痒的消息!
在msn和某某朋友聊天,话题是“减肥”,纪录以下一段对话:

我:表减过头,哇哈哈!
她:你相信吗?我连手掌都有变瘦
我:吓!(我超惊讶)手掌?你去marie france啊?
她:如果我这样有钱,我就不用受这么多苦
我:(表情符号:狂汗ing)
我:连手掌都减咧!(狂汗ing)强!
她:不知道啊!应该讲是变结实,有线条。
我:(继续狂汗)
她:因为我练瑜伽啊!
我:没听说过瑜伽会改变手掌的事。
她:因为全身都有运动啊!
我:问题不在这里吧!
她:瑜伽有些运动,必须靠手来支撑,可能就这样去锻炼了。
我:手掌能有多少脂肪啊?能减得了吗?(又再继续狂汗)
她:就好像你们男生拿哑铃锻炼一样(!?)

虾米?举哑铃最多也练手腕而已……
不过……重点是,减肥到连手掌也减……强没有?恨不很?别把电脑屏幕给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