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的血流很慢

今天是个大日子,我决定让自己流血

如果是阁下是住在小小粒岛上的槟城人,应该知道慧音社的慈悲血喜舍团吧?吓?不知道?至少也听过吧?至少也不小心好像有印象不懂在那里有听人家讲起吧?虾米?都没有?zomok 酱outdate的?!不过其实也没关系,那个不是主角(欧某人我才是主角(ᄾ_ᄼ)Ψ,没听过、看过的,我现在就说,你以后就可以很大很大声说“我好像不小心在那里不小心aim到过”了。

*ahem*废话一堆,入正题了好不好?

今天早早就报到,是被阿哥拖去的,他赶时间,所以我们要早早醒早早摸一下鱼早早出门早早报到早早捐完早早走人,我们是最早最早到的其中一只早鸟(早鸟=early bird)但是我们不是去找虫子吃的就对了。

在下是第二个咧(骄傲ing)米有虾米好骄傲的其实。

不懂为虾米哦,那个医生拿那个针刺下去过后hor,弄弄一下之后,(通常弄弄一下之后他们就会撇下偶们去别位的了)就一脸疑惑料,他傻傻看看我一下,然后又再弄弄一下,然后又再一脸疑惑看看我一下(两下料),反复酱子小N次之后“哩A血流钾慢hor”(福建话=你的血流很慢hor)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之前捐血都没有冰河血(就是流很慢的血)问题的,有一次还试过“大出血”(这个大出血事件我有部落过格,有机会转来这里)

我就跟他说咯。“古早都bo按捏A(以前都没有酱的)

他听了就一脸笑笑叫我按那个他早早拿给我的树胶球了,说酱子能够泵它,会流比较快(感觉好像第二颗心脏酱)可是呢……酱子手很酸的咧。"(⊙ _ ⊙)""

那个跟我差不多同时间一起进去的人,早早出去了(我的血真的流酱慢咩?)比我迟进的也跑人了(喂!真的有酱慢咩?)

然后,又有一个医生跑来看看,弄弄一下之后“哩A血流钾慢hor”(我也bo bian的嘛)
然后又然后,又跑来一个医生,也“循例”又弄弄一下(我真的开始觉得他们是循例要酱的了)“哩A血流钾慢hor”(我真的真的很bo bian的啦!)

我就问他咯:多少料?
答:差不多一半咯。

虾米?!?才一半啊?那个然后又然后才进来的人也是一半料咧,真的有酱慢咩?!最后最后最后,终于流够血了,(但是其实我有怀疑还不够的,是他们看我可怜才放我走酱子)在下小妹已经等到有少少发霉了,她排比我后面几个的咧,比我早早早早早很多就捐完了。

哇!破纪录,捐一次血,花掉一个小时……以前半个小时不到的咧……我是不是有病啊? 我的血流酱慢,以后如果我什么事情大出血,不懂会不会能够够撑比较久等到哦咿哦咿哦车来?如果有人敢敢死说我“出血太多而死”,我应该会复活反驳“有check清楚没有?我的是冰河血来的。”

ps:一脸疑惑的表情你懂不懂?就是五官的距离变靠近,头歪歪向左边or右边,你可以看到火车路,眼尖的可能看到鱼尾纹,想象力丰富的还可以看到很多问号在他头上飘的,那个就是一脸疑惑的表情啦。


3 comments:

  1. 原来你是福建人...
    捐血时那个管不是都用吸的咩??
    做么还会慢的...

    ReplyDelete
  2. 米有用吸酱advance啦,刺下去让它自己流的。

    ps:偶不系护建郎啦!

    ReplyDelete
  3. 很想去捐血
    可是很怕痛 -,-||||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