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小联合国

华语,粤语,福建or闽南等等各类中文方言不提,标准世界语言英语家里个个“小孩”都说的不错,去到New York or London不怕认不出那一辆车是Taxi,那一辆是贴广告纸的广告车。

马来西亚语也能够骗到一些人,国语来咧,如果某某“红毛”(福建话 = angmo = 外国人)来到马来西亚发现我们不会我们的国语,不是很“吓衰”?(福建话 = xia sui = 丢脸)

日语学过,能够骗一下人,老哥连韩语也在学,搞到我也心痒痒开始慢慢学懂一二三四五六七,小妹还爽爽show off一下东方神起的歌,倒背如流(?)

讲到小妹,现在大学德语系,哇!德语原来很酷呢!以后去欧洲旅行,所以我又想学法语了。

最后是俺小弟,日语韩语德语都不会,最厉害最update的语言,programming language……-+O<


6 comments:

  1. Programming 我也會…… :$
    Html、C
    不過只會超級無敵簡單的 XD

    ReplyDelete
  2. 如果他用programming language跟你讲话,你会疯掉。

    ReplyDelete
  3. < :v = 0 px ; /a<>/ ??
    '345'/;= 'go' ~

    ReplyDelete
  4. 追加:用programming langguage跟我讲话,我也会疯。

    ReplyDelete
  5. 我会标点符号感情语言。。。
    呵呵。。。

    emotion language><" 〈看。。。
    呵呵。。。

    ReplyDelete
  6. 天使:那个我也会

    看看!

    ((@(^_^=)@))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