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所写的作文《一个噩梦》

这个是我以前写的作文,因为今天懒惰写东西,就转以前的东西过来吧!

全家人大概都睡着了吧!只有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陪伴着我的只有窗外那沙沙的风雨声和墙上那古老的挂钟,我望着那古老的钟,默默地想着“这种应该停止走动了好几年了吧!明天就要丢掉了。”

这时,我好像看见那口钟对着我哭!我大吃一惊,我急忙告诉我自己这是不可能的。正当我尽量克制自己害怕的心情的当儿,我感觉到有人走到我的房门外,我吓得钻进被里,心里一直期盼“他”赶快离开,可是事与愿违。“呀”一声,门打开了,“他”轻轻地走到我的床边。当我被“他”那冰冷的手碰到的时候,我吓得立刻冲向门口,可是不管我怎么用力,我始终无法把那道门打开。我不时回过头来,希望“他”不会追上来,他好像不怕我逃走,又慢慢一步一步地向我走来,这时“他”开口了:“地球人,地球是一颗美丽的星球……可是,你们不断破坏它,使到它一天一天地步向灭亡!”从他的语气中,我知道他心里很难过,而我心里也不好受。这时,他又激动地说:“如果你们不保护它,那么只有灭亡!就和我们火星一样。”他说完从窗口离开,乘着他的飞盘在风雨中离去了。

我呆呆地望着渐渐离去的飞盘,觉得很无助,很绝望……一直到妈妈把我从床上唤醒。我知道,地球得确是一天天步向灭亡,如果人类不去补救的话。

原来初中写作文真是好容易,这样短已经268字了……不过如果我是老师的话,可能就一个打叉,批“离题!!” (真是好残忍的老师,幸好你没有真的去当老师,给人劈死都有份)

顺便问一下,初中的作文得要多少个字啊?
都忘了……陈年往事……(我果然是老了?)


13 comments:

  1. 顺理来说好像是180字...
    请教啥米什么问题你选?

    ReplyDelete
  2. 小學 80
    初中 180
    高中 380

    還有,你這篇東西真的是嚴重離題 - -|||

    ReplyDelete
  3. 我高中的華語老師說過
    考試千萬不准選'完成故事'
    因爲那是最容易離題最越寫越興奮的陷阱

    結果,我們班上的人都不信,一大半以上跑去試
    結果,勇者們的作文全都被打上一個大 0
    華語,就這樣人生第一次 FAIL 了

    XD XD XD

    ReplyDelete
  4. 是选题的

    不是很记得当时为什么会写成这样,只是记得,我写噩梦,从来不写“后来我不知不觉睡着了”这么“第三者”的话,也不喜欢写梦到被鬼追杀之类的剧情,太老套了。

    ReplyDelete
  5. 应该是300多个字吧...
    对我来说也是陈年往事了... =.=

    ReplyDelete
  6. 欧某-优惠到了
    到部落格文章留个留言就可获得奖赏XDDD
    不要破坏次序去留吧~~

    ReplyDelete
  7. 小倪,真是不好意思
    我班是全校最好的華語班 :$

    爲什麽一直頂我?
    我得罪你?:(

    ReplyDelete
  8. 你没得罪我啦
    只不过找到东西来顶就顶下咯

    那应该是你学校的素质了XDDDD

    ReplyDelete
  9. 我想说你的开头怎么这么像典型完成故事的开端…

    啊哈~以前写作文最喜欢选写完成作文的呢!而且我觉得相当容易,至于其他的描写文和议论文就…==|||

    初次来到,你好~XD

    ReplyDelete
  10. 中学的作文字数是350字^-^

    ReplyDelete
  11. mapleleaf:你这么一提,还真的有点像。
    描写的还好,议论文我就不打敢写,我一议论起来没完没了。
    追加:欢迎!要常来哦。

    Ecl!5oNz/夏娃:初中也300字这么多?我印象好像没那么多,我毕业过后改制了?你知啦,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年年新鲜。

    小倪:表在广场欺负人啊,叫守卫打你。
    那个奖赏还是没搞懂。

    小邱:那个是你的老师个人的style吧?教过我的老师都没这么说过,只说是最难拿分,因为没有什么难度。(我是很认同咯)
    完成故事应该是最难离题的才对嘛,都没有一个特定的主题,所以怎么也不太可能离题咯?除非批改人先入为主认定这个故事该怎么样怎么样发展,不符合的一律“砍”!(傻掉……典型填鸭式教育)

    ReplyDelete
  12. 我是一开始想:学校练习而已。。。写短短交差就好了。。。

    然后开始写写写。。。

    结果,越写越长。。。=.="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