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印度的印度庙

今天天气一直不好,天空灰着一张脸,我一手撑伞,一手拍照,效果不怎么好,有很多张都很模糊,单手拿相机果然不好玩。
但是还是在3个不同地点(1)USM Tesco Extra旁边,(2)去小印度途中在路旁,Penang Time Square对面,(3)小印度里,拍了3间不同的印度庙。


USM附近的印度庙,我很喜欢这张,很少看到不是五颜六色的印度庙,而且有一种高不可攀的高贵和神圣;我用远镜头加强了画面的深度,就是为了稍微模糊庙顶,然后意外的是下着雨的天空让庙顶多了一种朦胧的美感
这间是一间新庙,我看到墙上还有一些神像和图案正在上色中,我不晓得金色是不是最后的颜色,不过我希望是,我觉得这样很美

题外话:还记得我说过的好料豆腐花吗?就在这个地方,Tesco extra隔壁街的商业大厦Pekaka Square。


往小印度途中,看到兴建中的Penag Times Square,看到哪个招牌吗?Penang monorail,看了很爽啊!虽然不知道几时才会动工。


这间就是Time Square对面的印度庙,可是因为在大路旁,我只能站在人行道上拍;但是最美的角度偏偏在大马路中(我觉得啦)


小印度是最后一站,这张很好笑,是小印度大街的入口处,Ke掉下来了,欢迎来到小印度变成欢迎小印度,还是Selamat Datang "ke terjatuh" Little India? 我们敬爱的政府,大选要到了没?修一修那个掉下来的KE,好不好?XD

小印度是目前槟城政府重点发展的旅游景点之一,地上都铺了很美的砖块(看下面的slideshow),应该可以跟bintang walk媲美了? 顺便拍了几张街景,小印度也有弥勒佛?


这间就是小印度中的印度庙,不是很大间,有很多鸽子。
上面两张是我以前拍了还自以为很美的(本来我是不是准备贴了的,现在放出来,感动吗?);现在看回,除了天空比较可以之外,其他都不是很OK。

下面的是今天刚拍的,不是我故意要拍到它灰灰的哦!因为今天下雨,而且那间庙,它竟然脱色了。
我为了要拍到那些鸽子,一只手拿相机,一只手撑伞,还要一只脚站,一只脚伸出去赶鸽子,很累啊!拍了很多张,这张比较能看罢了……本来还想再拍多几张,最好有几只是飞得更高的,可是照相机也累了,没电。恨!!

对了,在拍这间庙的时候,还看到一根电灯柱上面写“三轮车大醉侠”,还有英文哦!Master Tricycle Drinking,很好笑!可惜相机没电了,没得拍。






2 comments:

  1. 最近很流行拍印度廟?@____@

    我覺得那個 "KE" 不関政府事的咯 XD

    ReplyDelete
  2. 啊哈哈……那个KE啊?对啦,本来应该是不关事的,但是整条街是政府发展的,不肯定咯。

    流行?不懂咧,做莫酱问?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