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头是什么?

得空过头,翻了msn 聊天历史出来看,顺便搬一些出来公诸于世。(常常跟我msn的别怕,我不会爆隐私的。)

和阿谁美女MSN到一半,突然她放了一张自己美美的照片
◎=我 ◇=阿谁美女

◎:美女图!
◇:美你の头
◎:我的头是帅
◎:你的头是美
◇:
◎:吴宗宪的头是大
◎:和尚的头是光
◎:精神病的头是乱
◇:
◎:吐血的头是死

时间慢慢溜走,匆匆过了十分钟,没有回……

◎:不回msn的头是忙
◇:我回来啦!
◎:回来的头是?
◇:不好の马

元来美女有预知力,早早就知道我今天会翻旧账(~_~)说到这么白了,好马不吃回头草,还翻回N月前的东西出来干吗?


3 comments: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