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滑滑豆腐花+杏仁

刚刚部落到半格,我的电话响起鬼来电,嗯,别怕,只是在下小弟来电话!问我要不要吃豆腐花,我就说“那你就买吧!”

哦!哦!买回来一看,还真厉害,附加一包“泡参”(?)其实是我误会!乍看之下,一片一片的还真有点像切片花旗泡参;喂!发梦都没酱早啦!那个一包少说也有5克,你懂一克泡参要多少钱没有?最便宜的也要RM0.50左右,表吓死,我所知道最贵的要RM78.00一克。很少罢了,不小心哈乞一下就什么都飞光光的那么少。
死没有?哦!没死……那么继续看吧!

那些其实只不过是杏仁片罢了。可是哦,在下吃到这么大个仔,豆腐花也吃过很多次了,第一次吃到这么特别豆腐花+杏仁片,又滑又脆,而且还是温的,嗯……好吃!

啊!忘记拍照!下次我自己去买,补回照片……地点是在槟岛Taman Pekaka…………嗯,靠近USM, Tesco extra那边呱……我竟然没有问清楚,真是白吃一个没有打错字哦,真的是白吃的,吃了没还钱,还什么都不知道,不是白吃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