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e 马来西亚lah!

今天早上出门真是劲气炸。

事件一:道路“性骚扰”
话说我就开着车子在路上悠闲晃啊晃的,突然隔壁车道一辆残旧(加残旧二字是因为我不爽)Van仔(国产Rusa)飞身扑来,伸个头过来要和我的娇小可爱Kelisa打茄伦,哇!喂!我是鱼,你是鹿,不同Species好不好?酱子你也要撩?有搞错没有搞错?

然后仔细一看,发现Van仔前面原来有一台大巴士在阻住地球转,情有可原?可是喂!大佬!你至少也打个signal灯给我吧?(在下是有礼让精神的,OK?)而且离开那么近还死硬闯车道,摆到明大欺小,有车牌没有啊你?

事件二:赶路投胎
这次事发地点是在我家附近某某T-Junction,我走直路,这次是一辆日本制铃木Van仔(又是Van仔!我前世得罪Van仔了是不是?)飞身从旁边要出来进直路……(Van仔协会开会讲好一定要飞身扑埋的是不是?)喂!我车子都快过完了,你等多一下是会发霉还是会赶不上送老豆出殡?而且死Van仔你在“停车让行”的白线position,还敢死给我五颜六色的脸色看?哼!如果我假假看不到你,砰碰哦咿哦咿哦的时候就有好戏看了。

最好笑的是,当时我正在听988公鸡饭碗,讨论的就是马来西亚的道路和公交文化,你说讽刺吗?

不得不提的是,上回我去澳洲玩的时候,搭巴士的乘客下车的时候还会大大声,强调:是全车都可以听到的大大声说"Thank You"(温文有礼的在下当然也是入乡随俗啦^__^),而且在澳洲,巨无霸如巴士竟然也不会吃车道,而且他们的巴士好像比Rapid KL的还大,强没有?嗯,我喜欢这样,祝福Culture马来西亚lah! 变得越来越有礼貌。

4 comments:


  1. 你懂的啦
    马来西亚礼貌排名有点paiseh的喔

    ReplyDelete
  2. 原来我果然被不属于马来西亚?Well,也许其他国家也是有这种事:P

    ReplyDelete
  3. 没在驾车...
    (挖啊挖鼻孔~)

    ReplyDelete
  4. 记得下次如果不要买van仔,我怕我会诅咒你⊙(-_-)Ψ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