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一下关于我的“小情人”

她水汪汪的大眼睛让我毕生难忘,想着那双闪亮的眼睛是一种享受,我喜欢她不经意的眨呀眨的,有慑人魂魄的魅力;睫毛是刚刚好的长,总是俏皮的随着眼皮跳动,我喜欢望着那双眼睛,那双比世界上最完美的艺术品还要动人的眼睛。

她喜欢笑,偶尔哭……她的笑容有无邪的美,小小的酒窝受尽了世上一切最美好的赞美,变得更加的无与伦比,让那近乎完美的笑容更是锦上添花;她偶尔哭泣,为了我偶尔的粗心,我总是不知所措的哄着她,总是任她出尽力气的拍打,我告诉过我自己,为了让那灿烂的笑容永远美丽,我要学习细心。

她喜欢对我撒娇,喜欢缠着我,逼我背着她飞跑……而我,则喜欢她在我背上发出的欢愉叫声,因为精疲力尽流的那一身汗,只需她轻轻一声呼叫,马上就变得微不足道。

她喜欢对我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小孩般的咬字不清听起来煞是可爱,那娃娃音究竟是装出来的,还是天生的?其实我根本一点都不在乎,我喜欢听她含糊的对我说着各种小小的喜悦;我知道她并没有要我听的懂,她只是要分享,只是要和我说话。

她喜欢偷偷的从后面悄悄接近我,然后奋力的捉着我的脚,而我,常常都为了假装中计,装着失去平衡装着摔交……可是却不真的摔下去,因为她喜欢看我要摔不摔的模样然后哈哈大笑。

她喜欢在玩累了的时候独自一个人在一旁睡去,严禁打扰,不然就会黑脸相向,奴一奴嘴,翻个身,继续睡,如果再受到干扰,就发脾气,发小小的脾气……然后又跑到远处某个角落继续睡去。

她喜欢在离开的时候大力的对我挥手,走开几步之后又跑回来大大声的对着我喊“拜拜”,喜欢在走到很远的时候再大大声的喊一声“拜拜”然后大大力的挥手,我知道那是不舍,我也不舍得,真的。

还记得我们共同拥有的这一首歌吗?


Michelle是我三年前认识的一个小女孩,我认识她的时候她五岁,我们感情很好,每一次一提到她,每个人都说我三岁到八十岁都一网打尽,其实我没有这样,其实我也不想的……哦!真是跩到死!而且重点是Michelle那时候五岁了。ps:你们会看到这段吗?

Michelle,今夜妳在做什么?好久没有见到妳了,好想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