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猫之夜

她是一只小猫
娇小玲珑,那么的惹人怜爱

她是一只小猫
胆子小,却爱看恐怖片

她是一只小猫
那对大眼睛神秘莫测

她是一只小猫
我总是觉得她偶尔柔软无骨

她是一只小猫
她让我这么叫她

我却比较喜欢说
她是一只小野猫
她的抚媚我过目难忘

Kitty Nite
这一夜,是小野猫之夜,不很长,但是值得纪念。

=============================================
*update 12 march 2008*
她的名字叫Kitty,所以不只我一个人叫她小猫,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叫她。
她化妆过后样子看起来美很多,很野性,所以叫小野猫。
她是我以前modeling认识的朋友,很久没有见面了,所以值得纪念。
我故意写成很暧昧。
其实我们之间什么也没有,我只是玩弄文字……而已。
(不准翻脸!翻脸不打人!打人不打脸!)

5 comments:

  1. 呵呵。。女朋友?还是情妇?嗯嗯。。对你了解不深。。呵呵。。加了msn也没有时间聊到。。下次一定聊!

    ReplyDelete
  2. 忘了说,你很感性男。

    ReplyDelete
  3. 这只小猫很可爱啊.

    如果是小野猫的话,
    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妩媚及狂野~

    喵~

    ReplyDelete
  4. 那么快就找到了另一只小野猫,果然是潇洒的人马座!

    喵~

    ReplyDelete
  5. 小彭:Ora情妇?这个字很难听下。

    小祯:她化妆起来的时候真的很抚媚,这张是素颜的……喵~

    ruby:哈哈哈,我只认我潇洒啦……至于野猫,我认识很多哦,不用找的,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