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未谋面,却如此靠近

是否有注意到我这里有一句话?
无疆界地球村,大无垠部落格。
这一句话,是因为一个人,一个素未谋面的人而来的。

在百无聊赖的网络漫游日子里,是否时常都会在各类交友网站闲逛?是否时常都会被网络上各色各样的帅哥美女照片吸引?是否也偶尔会给这一些让自己在一瞬间怦然心动的陌生人一个问候的讯息?

一句简单的“Hi, how are you?”会怎么演变?那种未知的可能性是如此的无限,如此的让人期盼,不曾经历过的人,不会真正明白。

我和她如此靠近,就是因为这简单的一句话。
我和她如此靠近,却素未谋面。

彼此间的互相关心,彼此间的互相信任,彼此间的无所不谈,维系这么亲密的互动的,只是一条链接网络的电话线。

每天上网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邮,反复的阅读着那一字一句,慢慢的咀嚼,就像是早上的咖啡和果酱面包那么的简单,实在。
为了一个迟来的电邮心急如焚,担心着到底是病倒了?是不是忙坏了?还是发生什么不可测的意外了?焦急,却无计可施。
苦口婆心的关怀,被嘲笑像是关心着孩子的老人,却仍然不厌其烦,却仍然互相啰嗦。

素未谋面,却如此靠近……Never meet, but so close

直到那么一天,我们见面了,她那甜美的笑容就和照片里看到的一模一样。
我对她说了一句话:Hey, Happy Birthday... it's greatest to see you.

她的笑容,於是变得更美。

好久没有再像从前那样互相给对方写一些东西了,今天我收到了她的电邮,写了这一篇,给她。
It has been a while, I still remember your sweetest smile... and I know we will meet again, as promised.

2 comments: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