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妳写诗

曾经为她写过一首诗,唯一的一次,唯一的一个她。

我总是容易被钢琴感动,一直都是,然而,这一首歌感动我的却不是钢琴……而是那时候的,心动的感觉。

歌词没有完全唱出那时候的心情和感觉;可是心里却仍然泛起了小小的涟漪。我还记得我怎么叫她,还记得为什么写了那一首诗,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



爱情 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爱情 是一种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置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 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 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 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 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所有最浪漫的事都是最老土的—988DJ Jeff

2 comments:

  1. 我以前也为了几位写诗,
    感觉还不错的...
    觉得自己有点文采~~
    哈哈。。。

    ReplyDelete
  2. 店主:几位?大情人哦~文采风流大情人……呵呵呵。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