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情人的眼泪

情已逝,你还会再找旧情人吗?找他又会说些什么?

问他现在过得好不好?还是炫耀自己现在过得很好?
告诉他你现在过得不好?还是希望他过得比你糟糕?
只是突然想缅怀过去?还是根本不想面对现在?
纯粹只是联络一下久违的朋友?还是想看看他是不是还对你还有藕断丝连?

在深夜里给旧情人打电话,诉说生活的种种不如意,是期盼他还会像以前那样心痛你的眼泪吗?让旧情人听着你诉苦,然后一起在电话里睡去已经不再是属于你的特权,不知道吗?

只是,我仍然不忍心;电话那头传来的眼泪,仍然会像针一样刺痛我的心;我仍然不舍得让妳一个人哭着睡去。

只是,我希望妳明白,曾经爱过我和我爱过的每一个人,在我心里都有一个特殊的位子,但是那不是藕断丝连,不是!

“当你的旧情人离开你越久,则他回来找你的可能性越大—蔡志忠”

相关文章:他是你的旧情人

2 comments:

  1. 我不会!不想有任何依恋,不想别人误会
    有很多时候,再见也不是朋友,又何必联络呢?

    叫你的旧情人写blog吧!

    ReplyDelete
  2. 雪莉:有时候啊,这种事情还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控制吧。

    才不要呢,省得她得空不时跑来我这边给你们知道是谁。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