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真麻烦

睡前应该想什么?想她?想她……?想她。还是她?她!!她?!
睡醒应该想什么?又是想她?想她……?想她。然后她?她!!她?!没别的事干吗?
睡不着,失眠怎么办?刚好可以利用时间来想想她、她!!她?!她。真的没别的事干了吗?
睡不醒怎么办?试试看能不能用睡不醒当不上班的理由吧!不然就想办法弄一张MC吧!
梦游怎么办?据说散一把图钉在地上是预防梦游的最好办法……副作用是早上醒来一个不小心也会踩上去……不如就干脆点吧,博一博,看看能不能梦游到她、她!!她?!她……她。的地方去给她一个意外惊喜……真的是么有别的事好干了吗?
半夜电话突然响要怎么办?接听啦!!怎么办?睡觉不关电话,如果不是要等她、她!!她?!她。的电话,开着干嘛?喂!又是她、她!!她?!她。真的没别的事好干了吗?
睡觉发噩梦怎么办?要嘛继续睡,要嘛醒来打电话给她、她!!她?!她。说发噩梦了,然后……呃……看来我真的没什么事好干。
睡觉发美梦又怎么办?要嘛继续睡,要嘛笑到醒,然后打电话给她、她!!她?!或者她……真的真的是没什么事好干了吧?
睡到一半如果被野猫叫春叫醒,又该怎么办?如果想看AV片的话就下楼开门找野猫,不然的话继续睡,不然醒来打电话给她、她!!她?!她……
……
……
……
睡觉其实不麻烦,我只是在找麻烦。
听专家说睡前保持好心情会睡的比较好,希望你看了这一格,笑一笑,今晚睡的好,一觉到天明。

3 comments:

  1. 她!!她?!她。


    到底是个感叹号,问号,还是句号
    呵呵~

    希望大家今晚都可以睡得很好。

    ReplyDelete
  2. 我前一个礼拜多也是常常在他!!他?!他。同是沦落天涯人|||

    ReplyDelete
  3. Ruby:我还有更多标点符号叻。XD

    妳才真的要睡的好。

    蓝:那么祝你今晚睡得好,晚晚睡得好吧!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