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心积虑

人马座是直肠直肚的,是粗神经,没有心机,是洒脱的,人人都这么认为。

我是人马座,大多数时候,我是。

可是我偶尔心机很重,在粗心大意的性格下隐藏着意想不到的处心积虑,像是一头狡猾的狐狸,贪心,狡诈。

固执,迷惑,不安,不舍,於是平时深深埋在心底的邪恶浮上台面,为了无稽的贪念,魔鬼般的诱惑着自己,给了自己种种的藉口和理由。

熟悉我的人常常说我伶牙俐齿得连树上的小鸟都有办法骗下来……在迷失自我的这一刻,这种能力更加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假象……在各种处心积虑的安排下,可以轻易的被包装成真相……利用这种伪装,我曾经伤害过我很疼爱的一个人……

如今,我竟然重蹈覆辙,竟然想再一次去伤害,我,果然仍然不洒脱。我的这种行为很幼稚,是我不好,真的是我不好……

我答应过不会让仇恨滋长,却没有守好这一个承诺,我让它萌芽,我让它蒙蔽了理智,是我不好。
我答应过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那一个笑容,我这一次所做的却是伤害,是我不好。
我答应过我会守好每一个承诺,可是我却没有守好这一个,也许真的,承诺实在是不可靠。

我想说,我曾经说过的那些话,是真的……虽然,我已经没有资格再要求信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