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自有分晓

许子根究竟会不会被拉下马?还是可以顺利上京披黄马褂,如果他入京,我们应该恭喜他还是恭喜民政还是恭喜人民?因为我们到现在还不知道谁是他的接班人。

到底会有多少支火箭射进国会大厦?国阵有人放话说如果反对党大胜会重演五一三,可是现在才三月,有两个多月时间准备,不懂那群警察一直被人诟病的效率这次会不会压得住骚乱的暴民……对了,我在想,他们会不会像帮净选盟洗澡那样用水炮帮国阵的骚乱者洗澡呢?还是他们会特别优待的用水泡跟他们玩一场泡泡鸳鸯戏水?

三美说有信心印度人还是会支持国大党,可是有人说三美在和丰选区的票选结果应该会最先被公布,因为没有人会投他;如果有人投他,一定是幽灵选民……虽然SPR说没有幽灵选民,可是你随便出去问一个人“你会投三美威鲁吗?”得到的答案一定是“鬼才投他!”所以你说是不是有幽灵选民?

陈广才说因为健康问题才退选,可是我天天在报纸上看到他东奔西跑的在助选,上报率比各大候选人还要高……我好像都没有怎样看到黄家定或者阿都拉的玉照,他们大概没有YB陈这么如淋春风那样红光满面,不上镜吧?

行动党在槟城韩江中学大操场办的政治座谈会估计有六万人出席(连接),可是亲爱的国阵喉舌报竟然只字不提……我还以为他们最多会缩水说只有六千人出席,对了,讲起来,那天尊敬的马华总会长黄家定和尊敬的首相阿都拉亲临槟城为国阵候选人站台打气,还请来马来西亚著名歌手阿牛演唱助兴,听说有五千多人出席,还上报了呢!阿牛果然还是有新闻价值的。

小辣椒说退选像原子弹炸到我们这群人好像以为自己住在想当年的长崎和广岛,后遗症现在还看不到,只是不爱吃辣椒的我最近吃炒果条的时候突然很想加辣……当然不是阿毒辣的辣。

最后,我很遗憾我的选区的候选人没有很勤力的来我家拜票,因为黄泉安点了一首歌谣送给他们,我练习了一下,应该不会很难听……可是他们应该是对我没有信心,或者根本是很懒?所以我请邓丽君来代唱,凭歌寄意。



我沒忘記 你忘記我
連名子你都說錯
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一等就是五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一千多个日子不好过)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请把“把我的爱情还给我”改成“把我的选票还给我”

祝大家投票日投票顺利,国阵说如果行动党大胜,华裔还会失去在朝力量……跟现在有很大分别吗?投票日自有分晓。

再祝各位女性朋友妇女节快乐,发挥妳的Girls Power,把月漏论的YB拉下马,把教妳穿性感内衣引诱老公的YB推下海吧!

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的选区,请按这里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