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有的证据Sign of possessed

女人一般上都很热衷于在男人的生活范围留下一些女性化的小东西,我称那些为“占有的证据”。

女人可能在男人房间留下的是她的各种小小保养品;男人如果不是顺手挤用她的保养品,就是一瓶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走天下。

女人可能在男人的床头留下的是她的宝贝粉色系的熊宝宝;连床单都懒得换的男人通常最宝贝的熊宝宝就是那个常常睡到一半会跟他抢被单或者踢他下床的女人。

女人可能在男人车里留下的就是她的形形色色高跟鞋;但是我相信这个世界上绝对没有任何一个男人会把他宝贝的音响或者双涡轮引擎装在女人的车子里。

最后,女人一定会在他身上留下的肯定是她的香水味……只是我到现在还搞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古龙水没有办法留在女人身上?

女人一般上都很热衷于在男人的生活范围留下一些女性化的小东西,留下这些“占有的证据”;男人就不会……通常,男人最有可能在她生活范围里留下的,除了是一些还没有洗的脏衣服,大概就是用过的保险套了。

9 comments:

  1. 告诉你呀!
    有些女人看到这些有“女朋友”物品的男人特别感兴趣,明知道这个男人名草有主的,就是爱挑战。

    ReplyDelete
  2. “为什么古龙水没有办法留在女人身上?”
    因为古龙水的味道掩盖不了香水(或有相同效果的物品)的味道...

    ReplyDelete
  3. 脏衣服和保险套吗...形容得太贴切了。

    ReplyDelete
  4. 如果一个女人在属于别人的男人身边留下这些东西,那可就是“犯罪的证据”了!

    ReplyDelete
  5.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嘞~~~
    是故意的吗?哈哈。。。

    ReplyDelete
  6. 啊~被说中了!

    是的,我也喜欢这样。那是间接式的告诉别的女人-这个男人,你碰不得!XD

    ReplyDelete
  7. 雪莉:呵呵呵,事实啊!我同意咯!

    exdeath:哎呀……看这样的文章,你也未免太理性了吧?

    bard:呵呵呵……你常做这种事吧?呵呵呵呵

    ruby:赞!目前的所有留言中,我最喜欢你这一句“犯罪的证据”

    天使:哈哈哈哈……女人啊……问你自己啦~

    阿恺:呵呵呵……对啊……占有的证据。

    ps:不要遇到雪莉所讲的那种女人就好了。

    ReplyDelete
  8. 跟她死過。

    不過那麽容易動搖地男人,不要也罷。呵呵

    ReplyDelete
  9. 阿恺:对……跟她死过,然后,叫他去死。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