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童话《青蛙王子》

延续昨晚和Ruby MSN的一个话题

她问我:为什么公主不喜欢那只青蛙,却会吻那只丑陋的青蛙?
我回答:因为他小时候听太多童话故事,给公主讲故事的那条水最喜欢青蛙王子的故事,结果公主就被误导相信亲吻青蛙会有王子跑出来。

很自然的,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照惯例的在很远很远很远的一个国家,,然后很老套的有一个很有钱很有钱很有钱又很爱民如子的国王,继续很老套的有一个女儿……和世界上每一个很远很远很远的国家里的很有钱很有钱的国王的女儿一样,公主生的很美丽,全国上下的百姓都很喜欢她……全国的男孩都把公主当作梦中情人……

这个国家的生育率很低,因为男孩们一个两个都很癞蛤蟆的除了公主谁也不想娶……可是公主不喜欢他们,因为公主很坚持的觉得她命中注定的情人是一只青蛙,都是那个小时候给公主讲故事的奶妈的错……

这一天,公主独自一个人来到王宫中一座花园里……她心里觉得很烦恼,因为今天又有一堆癞蛤蟆来提亲了……长得其貌不扬的,公主看了就心烦,他们还很厚脸皮的说“只要得到公主的一个吻,我就会立刻变成英俊的王子了。”

谁信啊?公主很固执的相信,能够变王子的,除了青蛙,什么都不可能,即使是长得很像青蛙的癞蛤蟆,也不可能!

公主走到了树荫下,在池塘边坐了下来,手里抛着她心爱的小金球……公主就是靠这样反复的抛着那颗沉重的金球来锻炼臂力,也只有这样,她才能把那些讨厌的癞蛤蟆甩到很远很远的国家边界,让他们很久都不能再回来纠缠。

当公主想的入神的时候,丛林深处突然传来一声怪异的叫声:“亲爱的小公主!”

被这突如其来的怪声这么一喊,公主打了一个突,刚一回过神来,金球已经掉到池塘里去了,公主望着清澈的水面,沉甸甸的金球闪耀着耀眼的金光,往池塘深处滚了进去,不一会就看不见了。公主生气了,抬头一看,是一只几年前被她甩到边界去的癞蛤蟆,竟然很不死心的回来了……

公主突然很感动……心想:它还真是锲而不舍,被丢到这么远的地方,竟然还这么不死心的跑回来……望着癞蛤蟆的眼睛也有点湿了,模糊了,原来这样看癞蛤蟆,和青蛙还真的有点相似,公主一步一步的走近癞蛤蟆,温柔的伸出手……捧起癞蛤蟆……

很自然反应的又把它甩出去了……

“公主!!甩得好!可以进世界纪录了!”

公主又被这么突然的一喊吓了一跳,生气的回头一看!池塘里冒出了一双眼睛,是一只青蛙……公主於是变脸变得很快的变成很兴奋,连跑带跳的往池塘飙去,差点就闯进水里了……当然,因为她忘了带比基尼所以来到岸边就停了下来。

青蛙开口了:“公主……我知道妳的金球掉到水里去了,我可以帮妳把它找回来。不过有条件…………”

公主没等青蛙说完,立刻就很猴急的抢着说:“没问题!!我一定会吻你的!舌吻湿吻法国巴黎铁塔式倒掉吻都可以!”

这么一下反而把青蛙给吓坏了,它心里暗愣:我只是要妳给我妳的收藏中最亮的珍珠,最大的钻石,穿最美的衣服,喝妳最好的酒,吃最好的大餐……

公主看青蛙不说话,着急了,又开口说:“我倒贴你啦!再加上送你我收藏中最亮的珍珠,最大的钻石,穿最美的衣服,天天让你喝最好的酒,吃最好的大餐,睡最好的床,要什么给什么!”

青蛙一听兴奋的呱呱乱叫,立刻就潜到水里去了……不久,青蛙浮了上来问:“请问这把金斧头是不是妳的啊!?”

公主傻了眼大喊:“白痴啦!!!什么金斧头!你在哪里找到的?我又不是樵夫!!”
停了一会儿,公主继续说到:不过既然找到了,就拿来吧!看起来相当值钱……然后!快点去找金球啦!
公主心里:这样我才能把你骗上岸来……slrup

不一会儿,青蛙又浮出水面了,嘴里衔着一把银斧头问:“请问这把银斧头是不是妳的啊?”

公主简直气傻了,可是她没有办法,只好又让青蛙把斧头交给她,然后又逼着青蛙到水底去找金球了。

就这样来来回回了好多次,青蛙找来了木斧头、铁剑、破皮鞋、烂盔甲、断剑、保利龙、篮球、保龄球……还有很多东西……好不容易到了天黑,公主也累的睡着了,青蛙终于才把金球找到了。可是,青蛙想尽了办法,也叫不醒公主,只好先躲到池塘里去等天亮公主自己醒来了才向她讨奖赏。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夜,公主醒来了……她揉着惺忪的睡眼,望着青蛙从水池里捞起来的,满地的宝物,还有她最宝贝的那一颗金球,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柔和的金光,整个花园仿佛都被染成了金色。

公主四下张望,看到了青蛙……一整夜的为公主找金球,它一定是累坏了,倒在池塘边的一块石头旁呼噜呼噜的睡着……公主压抑着心中的激动,一步一步的走近了青蛙,小心翼翼的把它捧在手心,青蛙睡的那么的安详,看起来那么的纤细,却又那么的迷人,公主不自觉红了脸……因为她发现青蛙没穿衣(童话里的公主怎样也要纯情下。)

青蛙似乎发现了公主的行为,醒来了,它一翻身,趴在公主的手心……然后开口说:“公主啊!我帮妳找到了金球,妳该兑现妳的诺言了吧?!”

公主温柔的说:“嗯……是的,你可以拥有我收藏中最亮的珍珠,最大的钻石,穿最美的衣服……”

青蛙越听越开心,好日子终于来临了……

可是突然间它听到了一句话把它的思绪打断了……
“还有我最珍贵的吻……”

啊!青蛙大喊一声想逃……可是却来不及了,公主把它紧紧的捉着,迫不及待的就吻了下去!

这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青蛙身上发出耀眼的光芒,那光芒是那么的亮,谁也睁不开眼来……过了好一阵子,公主睁开双眼,看到了青蛙……

呃!怎么青蛙还是青蛙!?在往自己身上一看,啊!!怎么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青蛙?趴在她那件美丽的衣裳上……公主着急了!她要她的美貌,她不要变成青蛙!於是她开始着急的呱呱乱叫……

这时候,有一个人影从远方的空中降落在公主和青蛙面前,公主一看就认得了,那是她小时候给她讲故事的奶妈。

公主大声喊说:“*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不是说好我吻了青蛙过后,它就会变成英俊的白马王子然后跟我结婚然后我们两个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的吗?为什么货不对办?!”(Ora...这个真的是童话故事吗?)

奶妈平静的说:“哈哈哈哈!!!公主!妳上当了!我其实是一个巫婆,我不甘心妳长得比我美,决心要害妳,但是妳出生的时候有仙女的祝福,我法力不足什么也做不到,可是仙女的祝福有bug(电脑语言?)只要你一吻到青蛙,妳立刻就会变成青蛙,永不超生,所以国王就下命令把全国的青蛙赶走,只留下癞蛤蟆……”

“夭寿!!奶妈妳!!!我从来都没有笑妳没有奶!为什么妳要嫉妒我!?”

“闭嘴!!妳知道我这个人最忌就是人家提这个!不过……现在妳已经是只青蛙了,我就放妳一马吧!我到想看看,变成这样,妳要怎么活!”

青蛙这时候突然插嘴:“妳才闭嘴!我们不会让妳得意的!”

“你能怎么样?”巫婆奸笑

“难道妳忘了这是童话故事?”

“是又怎么样?”

“童话故事的结尾是什么?”

“哈哈!!小孩都懂啦!”

“什么呢?”

“他们两个於是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The End”

“啊!!上当了!!”
巫婆不小心让故事结束了,所以青蛙王子和公主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谢谢收看~

10 comments:

  1. “夭寿!!奶妈妳!!!我从来都没有笑妳没有奶!为什么妳要嫉妒我!?”



    我的奶妈呀,这一句让我笑到~都差点闪到腰了!

    真的很佩服你叻!什么童话落在你手上都会被恶搞到够力,不过,我喜欢这个版本!哈哈~

    ReplyDelete
  2. 很另类的童话故事,改天回去的时候要讲给我家的小孩子听,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浮一下...
    我不是青蛙啦!!
    不浮上来你应该会把我给忘了 >.<"

    ReplyDelete
  4. 你太厉害了。。
    童话故事被你写成现实故事,真有你的。。哈哈哈。。
    好好笑哦~
    童话故事都是happily ever after。。
    你把精髓都写进去了。。
    神!

    ReplyDelete
  5. 果然很强大...可以考虑收集一下出书了。就叫《破坏小孩子的梦想的童话集》这样的如何?
    对了,你被我tag了。姆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6. 这篇好啊~~~
    欺骗我这个单纯相信童话故事的天使读完。。。
    ora~~~
    被骗了。。。

    ReplyDelete
  7. Ruby:呵呵呵……我之前好像答应过要讲童话故事给妳听的hor?都一直没有讲到。

    妳说如果那句改成“我都没有笑你大小下垂奶”会不会更毒?

    Jr:呵呵,会不会教坏小孩?

    迷迭香:呵呵,还是记得的啦~

    靓靓:我坚持童话故事还是要有童话故事的元素嘛……有公主有王子有巫婆有happily ever after

    Bard:呵呵呵……不错的建议,可以考虑了。

    kahyan:就是要笑死你。

    天使:果然是天真单纯的天使。

    ReplyDelete
  8. 内傷出血了~~

    ReplyDelete
  9. 阿金:呵呵呵,要不要九转还魂丹?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