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芳大姐

这格不是《老师嫁老大》的影评,只是想写写范文芳。

刚刚看完这部电影,很多创意笑料,而且很本土化,让人倍感亲切;但是说了,这格不是影评,如果谁想看这部电影的话,我会建议值得一看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人一语成忏说我喜欢坏女人说中,我觉得这部戏里,范文芳的角色简直是酷到爆灯……

是,是,我很矛盾,她抽烟,她爆粗,很暴力,而且连快死的人都她被吓跑(看了就知道为什么啦)可是我还是觉得她很酷,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心里那不甘平凡的叛逆基因在作祟。

很喜欢她整个的人个性,在坏的包装下深深藏着的率直,善良,还有那点点的赤子心……刻画的很细腻,很人性化,是乎也人之初,性本善。

常常说的不是特别喜欢的长发,在她身上却出乎意料的好看,喜欢那种随风而飘的造型,那种感觉……突然想起一句我很久没有说过的话:长发,代表着的其实就是女人的温柔,真的是这样吗?我也不知道。

对新加坡艺人向来我并不熟悉,对范文芳也只是时有耳闻,今天,有冲动想多认识她一点……范文芳大姐……呃……电影的其中一个教训是不要入错行……

所以……范文芳,万岁。

7 comments:

  1. 都看她演了好幾部..而且...都很棒~
    呵呵~

    對,是值得一看.

    ReplyDelete
  2. 对于南马人来说,新传媒艺人都很熟悉的说,从小就看范文芳的戏长大的 XD

    ReplyDelete
  3. 范文芳很漂亮呢^^演戏也好看,还没老师嫁老大,听说不错看,改天得空去看看

    ReplyDelete
  4. 金爷:嗯,范文芳蛮不错的。

    exdeath:是咯,我柔佛的亲戚都不看Astro的,专门看新加坡台。

    蓝:嗯,真的,这部戏真的不错……梁智强很会暗讽人。

    ReplyDelete
  5. 自从那个《我在政府部门工作》就喜欢她了~~
    ^^
    她很美丽!!

    ReplyDelete
  6. 最近她拍的电影都很牺牲色相,推荐《我在政府部门工作的日子》!

    ReplyDelete
  7. 天使:对对……很美下

    如果:我也有看这部,的确实好片。

    不过不关系牺牲不牺牲,呵呵呵。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