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

看起来像我,听起来像我,但是不是我。
这句话已经开始变成最Hit的流行语。

刚刚在MSN有人赶我去睡觉,她说:我以为你要早睡的,还不睡吗?
望一望时钟,哦……快一点了,平时我在十二点的时候就会被赶去睡觉了的,呵呵呵,本来以为现在应该不会被赶了,突然间来一下。

我回答了说:Who cares anyomore?

她应该是一下反应不过来,说我有点不对劲。
呵呵呵……

我于是突然想到想回答但是没有回答的这句话:
The person u r chatting with, looks like me, sounds like me, but not me

嗯……如果妳刚好有看到这篇,记得,部落格这篇的人looks like me, sounds like me, but not me,我没有出卖我们的对话,it wasn't me。

刚才去听政治讲座,黄泉安教的,这招的名堂叫“林甘辩护法”,The Lingam Defen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