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球

空口说白话!混球!讲到做不到!混球!一大堆理由!混球!自以为痴情!混球!拿得起放不下!混球!敢爱不敢很!混球!痴痴缠痴痴缠!混球!半夜不睡觉!混球!撒烂谎掩饰!混球!敢做不敢当!混球!拖泥带水!混球!藕断丝连!混球!自甘堕落!混球!重蹈覆辙!混球!乱七八糟!混球!自残博同情!混球!歇斯底里!混球!

你这个混球!有没有看不起自己?有!所以才写了这篇!混球!

3 comments: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