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矜持,没定力

女人一定要有矜持,即使是装的,否则不值钱。
男人一定要有定力,即使是装的,否则没价值。

女人不管怎么样,也要学懂一点点的欲迎还拒,因为事实是,男人心里永远有一个长不大的小孩,永远不会珍惜轻易就到手的玩具……没错,太容易到手的的确会被当成玩具。

男人不管怎么样,也要有一点点的自制能力,当女人以为自己能够轻易的一击即中但是却失败的时候,反而会让她更想方设法的要证明自己的魅力。

假装不受诱惑,假装不理不睬,人和野兽的分别是,人与人之间有一种复杂但是却比赤裸裸的直来直往更能够让人成瘾的心灵交会。

随便撩一撩就动情的,跟发情的野狗没什么分别。

5 comments:

  1. 我没有矜持,没有定力
    呵呵呵,但是很少动情
    所以我不是野狗!

    ReplyDelete
  2. 好像讲到很复杂酱,很难明白咧。

    外星人会动情,但是只可以对一个人心动而已,我的喜欢和不喜欢很简单。不会伪装,没有矜持,不要定力。

    ReplyDelete
  3. 雪莉:我喜欢野狗!呵呵呵。

    外星人:像妳这样更好啊……我多么希望我可以不那么复杂……没错啊!复杂的人告诉我,他有共鸣。

    祝福妳,真的……简单其实比复杂更难拿捏。

    ReplyDelete
  4. 嗯,明白了。

    这篇,你说得真好~一针见血!

    ReplyDelete
  5. Ruby:呵呵呵……不要流血过多。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