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C3P0

昨天在旧公司就last day了,今天早上很闲,想想应该是时候恢复以前的健康生活了,所以今天早上去了晨运,遇到了C3P0。


走路有没有像?

其实,年纪那么大了,还坚持运动是好事,至少不必儿女操心健康,我坐着休息大概十分钟,他来回走着没有停歇……你呢?亲爱的年轻人们,你多久没有早醒了?多久没有运动了?上楼梯会气喘吁吁吗?跑步能跑多久?跑多远?

运动,能够让你更健康,健康的人,不必化妆品也能够神采飞扬……泡仔泡女也容易一点。
运动,能够让你血液循环,流一身汗,那种感觉很舒服……是没有性伴侣又不想叫鸡的最佳alternative,不信?你试试看咯……出去400米的球场跑廿圈,肯定被自己“操”死。
运动,不必一定要在公园……因为我发现这个公园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老人集聚地了,我决定以后上gym房,有美女看又可以泡女……而且还能够让血液循环,何乐而不为?

健康无价,医疗却很昂贵——欧洛格主义

你也不想把你幸苦赚来的钱,不是给医疗保险就是给医院的吧?收收埋埋,说不定够钟的时候可以买一副豪华别墅型“洋房”。

运动,让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想知道c3p0更多资料按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