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拿人身安全赌气

夜宵归途中,在转弯口前等待着交通灯转绿,突然看到前面一辆豪华房车的车门打开,一个穿着相当亮眼的女人窜出来,大步的跨越马路往小巷子里走去。

一看这画面,心里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她一定是和车子里的人吵架了,而且车子里的那个人一定是个男人。

交通灯还没来得及转绿,车子就急不及待的徐徐前行,车子里的那一个人应该是心急如焚了吧?冒着闯红灯的风险也想要开车追上去,可是对面川流不息而来的车子却阻挡了他的去路,好不容易交通灯转绿,才转进了那一条巷子,铲上人行道试图让女子停下来。

我转进了另外一条巷子,没能看到后续发展……可是我心里暗愣,这么莽撞的下车横冲直撞越过马路已经是够危险的了,还往那么幽暗的巷子里走去,更是危险万分,万一一个不小心发生什么事,是该自己后悔,还是让车子里的那个男人后悔?

气头上,蒙蔽了理智可以理解,可是至少顾虑一下自己的人身安全,摔东西、冷战、狂打、猛吃、瞎拼、尖叫、呐喊都可以接受……但是,女人,请不要拿自己的人身安全赌气,不要让一时之气成为千古恨的原因,不要用人身安全来考验男人的心……那个风险和可能需要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2 comments:

  1. 我看过一对情侣在车里又吵架又打架,整辆车还摇来摇去。
    不过最后,那个女的却躺在男生的肩膀上@_@|||

    ReplyDelete
  2. huiling:哇塞!真是好像电视剧哦。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