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并不会让妳更美丽

也许很多人都听过一句话,发明高跟鞋的人是女人的恩人,尤其是恨天高的小个子女人的恩人;可是我想说,也许这个人根本就是个恶魔。

我常说我喜欢长得高的女生……於是有个一穿高跟鞋走路就仆街的人为了这个所谓的条件跑去买了高跟鞋来穿,还是很高的那种,哈咯!?没跌死过吗?我没说讨厌长得不高的女生好不好?而且我讨厌这样来被讨好。

我有认识一些模特儿,为了职业需求,在伸展台上必须穿上高跟鞋,看起来很风光的背后是她们在后台或者回家之后一边哀叫一边泡脚的情形,任谁看了也会心痛得立刻跑去买一部脚底按摩机当礼物……可是也许没用。

之前学舞的舞伴,穿的舞鞋也是三寸以上的高跟鞋,每一次练习结束,我都很心疼她,各种旋转,各种滑动,各种不一样的舞步,折磨得整只脚都红肿了;我那时候真的差点就跑去买脚底按摩机了。

当然这些是特殊例子,是很无奈的。

可是……今天

我看到一个拉拉妹,穿了高跟鞋……
很失去重心的在广场里溜达,脚没到地身体已经倾前,於是步伐跨了一半就必须被逼着地去承受已经往下坠的整个身体,仿如跛了脚似的在走着,可怜那个看起来应该是男朋友的人被她这样走一步拉半步的……嗯嗯……我突然联想到新手开车时候那种走一下断一下的情景。

拜托,矮是罪吗?当然不是!穿高跟鞋有错吗?当然也没有!可是喂!小妹妹!妳断奶了没有啊?走都还没走稳就学人家穿高跟鞋,还要走的那么难看,长得还好相好貌的,这样根本就是弄丑自己而已。

而且……黑色系的装扮,突然配一双蛋壳褐色的鞋子很丑,好不好?

11 comments:

  1. 那跟高跟鞋的高度無關吧
    哪個女生要多多練習
    XD~~~

    ReplyDelete
  2. 喔亲爱的你不明白,身高是外星人永远的痛!

    (我西北介意自己矮咯不过学会接受事实)

    ReplyDelete
  3. 夏娃:是啦……先从没有酱高的开始吧。不过讲回来,我没有写到的是,其实她穿的不是很高都够丑了。

    et:其实我明白咯……尤其有我这种相当介意身高的人存在。

    我深深明白高跟鞋美丽背后的痛苦,我不讨厌高跟鞋,我只是讨厌穿的难看的,讲真,虽然我没穿过高跟鞋(废话)但是我觉得要穿的好是一门功夫来的。

    ReplyDelete
  4. 可能是穿新鞋出街,逛街逛到一半鞋子磨脚。

    以前我有个男性朋友看见一个拉拉妹(也是还没断奶型的)穿得超短的裙子加一双厚厚的松糕鞋,他对我说,“真倒霉,天还没黑就看见不干净的东西。”

    ReplyDelete
  5. 高跟鞋是男人发明的,还是骑士tim~原来骑士都是恶魔 XD
    总觉得重点在最后一句...

    ReplyDelete
  6. 這篇寫不好的話,會給人blog 衰哦~呵呵

    我也是“腿短“一族,講真的,我很介意那些男生拼命追問我身高的咯~我會馬上把他們列入黑名單的。哈哈哈

    感激高跟鞋的發明,不過我真的蠻討厭松糕鞋的。哈哈

    ReplyDelete
  7. 我不穿高跟鞋都高过很多人了...
    穿上去,就没有人愿意站我旁边了...
    看着其他人穿高跟鞋,有点儿羡慕...

    ReplyDelete
  8. 高跟鞋绝对会让女人看来更美丽,
    但是技巧很重要,走得要稳之余,还一定要有美感,这个最考功夫。

    我还是要说,我爱高跟鞋!!

    ReplyDelete
  9. rachel:那我就不知道,我看来她就是走的很不稳,其实有经验的不是知道要怎么样防止鞋子磨脚的吗?我有认识的一些人都有办法。
    妳那个朋友讲话真是够不给脸的。

    exdeath:哈哈哈……不是咯不是的……我真的很不妥吧高跟鞋穿得难看的……最后那一句是罪加一等。

    阿恺:应该没有的最广大女性朋友吧?呵呵呵,我写这篇我犹豫了几下,改了几次的了。

    我也不喜欢松糕鞋,还是高跟鞋看起来美……不过就是比平底鞋辛苦。

    而且,我也是超级感谢高跟鞋的发明……因为……太常被女性朋友说:“如果不穿高跟鞋,我不敢站你旁边了。”

    sw@n:还是可以照穿的,不要理那么多。

    鲁比:对啊,就是要穿的好看才会美……所以我说是一门功夫嘛……

    妳就穿的好看了。

    ReplyDelete
  10. 我长得不高,穿高跟鞋也没有那些美女好看... 但是,我还是很爱高跟鞋~~~~

    ReplyDelete
  11. 我近年来很少穿高跟鞋了,只有在出席特殊场合才穿。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