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看中!

最近又在流行被tag啊!这次被沉默的游吟诗人的题和女魔头靓靓tag中,一次过一起回答吧!我说过啦……这样的Tag来到我手上一定断,我就回答完所有问题,然后就不tag人了,会有报应的……我一大堆题材都写不完了,还要玩这个咩?我好忙咖!每分钟几十万上落咖!

沉默的游吟诗人的题:

1. 你认为你自己一天活得愉快吗?
我刚刚睡醒不久

2. 老婆/女朋友做过让你最感动的事是什么?
分手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绑回家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推前任女友下海喂大白鲨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自己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盖自己两巴叫快点醒来……没醒?拿去炒股炒汇……看能不能搏到变第二个warren buffet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亿元头彩中奖券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每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都成真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很多,要写出来的话写到明天也不能完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活了十年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通常都会跑去找旧情人

12. 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这玩意立刻结束

13. 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能够随便改变就最好了,想变男就男,想变女就女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很废的脑

15. 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做在hotel里做的事……睡觉

16. 寫網誌最大的用意是甚麼?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乌托邦

18. 如果一天你将离去却只能告诉一人,那是谁,为什么?
报馆广告招聘员,请他帮我公告天下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没有,我什么东西都吃

20. 最愛吃的水果?
小孩子咩?


加进问题∶
-你想过自杀吗?
杀光所有仇人再自杀,可是我没有仇人

-最让你想拿一碗热腾腾的清汤面往他/她脸上砸过去的人?
我想换那强烈硫酸可以吗?

-南极融化和你有什么关系?(喂)
关系很大咯,以后不能去南极探险

-你觉得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
是最可怕的事情

-你现在会不会很想把tag你的人绞死?
想,而且还想绞碎,倒进大桶里加油添醋大锅炒然后丢到沙漠里为秃鹰。

===== ===== ===== ===== =====
靓靓女魔头的题:
~~Begin Copy~~

This is the easy way and the fastest way to :
1. Make your Authority Technorati explode
2. Increase your Google Page Rank.
3. Get more traffic to your blog.
4. Make more new friends.

Rules :
1. Start copy from “Begin Copy” until “End Copy” to your blog.
2. Put your own blog name and link.
3. Tag your friends as much as you can.

Picturing of Life
Juliana’s Site
Shower Your Children With Love - The Right Way
Life’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Simple Life
Life is beautiful; Life is love
Lovely Mummy
Lemonjude
Faith,Hope,Love
Newife Blog
Good things in life…
…the Guru-Guru life…
ezooone@seweng
Emelda
Unpretentious Me
Daniel’s Ground
大爺手札
~※ ♡ 靓靓๑花花世界 ♡ ※~
欧洛格广场

~~ End Copy ~~
我只是在纳闷,能够连link也一起copy的吗?一个一个连会很累吧?所以就只练接回女魔头好了。

4 comments:

  1. 迷迭香:我没有很好红叻。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你的回答都好絕噢!
    特別是那個推前女友下海喂大白鯊!XD

    ReplyDelete
  3. gladys:呵呵呵,突然有点可怜她了……不过还是想推她下海。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