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海随风飘扬啊飘

旗海随着微风飘啊飘,
空中弥漫硝烟的味道,
炽热的大战已然落幕,
留下的残骸待谁善后?

旗海
投火箭,(国阵)人不见,旗海留着给你做纪念。


今天是2008年3月28号,这里是日落洞沿海大道Lintang Haijah Rehmah 11600 penang

如果我没有搞错的话,所有大选宣传品必须在大选过后14日里拆除,如果你是国阵的助选团,看到了这一篇希望你处理一下……
又或者如果你有认识这区的助选团或者候选人,请他们处理一下,输了选举不要输了风度。

2 comments: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