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跟潮流兴七仔

其实相当久之前就想部落格一下它了,只是一直很懒,而且觉得好像有点太小孩,所以搁置了很久……是啦!我偶尔还是有一点童真的,哈哈哈哈。

其实是因为看到这篇(链接),才决定冒着让七仔被绑票的危险让它曝光。
七仔


应该不算迷信吧?我从开车的那一年开始,车上都有所谓的守护神,不过却从来都没有那种神庙求回来的黄底红字的小旗仔,也没有泰国高僧亲自开光的随便那一种小神像……

我的第一代守护神是一只其貌不扬的黑色蜥蜴,放在乘客座位上面的sun screen,原本的目的是要让随便那一个爱美的女生拉下来照镜子的时候吓她一下,哈哈哈哈哈,是的,我很坏的……结果久了我就把它当守护神了。第一代守护神跟了我快十年叻!Ora……我真是长情!

不久前遇到了七仔,决定买回来当守护神……因为我已经没有幼稚到想吓女生了,虽然黑蜥蜴还是呆在他原本呆的地方,呵呵呵。

七仔呢,是吊在司机位的大镜右边,天天望着前方,就好像在为我带路那样,可是有一次我跟我弟弟车,他过后告诉我他有被吓倒,因为突然看到后面我车里一个有头没身的东西,两粒很大粒的眼睛目光闪烁地瞪着他……Ora,怎么听起来好像灵异事件那样?那么可爱的七仔……真是的。

希望它用它的法力守护我吧!呃!还是不要……法力用光的七仔看起来有点可怜样,我还是自己开车小心吧!

祝大家,驾驶愉快,开心出门,安全到站~耶!!

最后,附加一首主题曲

SHE中文版


Boney M英文版

9 comments:

  1. 怎么你的7仔看起来老气横秋地。。。

    ReplyDelete
  2. zomok你的7仔脸中间感觉好像有一条刀疤酱的 XD

    ReplyDelete
  3. 它好像脸上被砍过嘞...

    ReplyDelete
  4. 为什么脸中间有缝的...XD

    你的是米色毛的还是白色毛的?

    ReplyDelete
  5. invisible:不是很大罢了,比手掌小。

    店主:呃~会咩?长大了的七仔?改名七佬吧。

    卡娃:哈哈哈……那个是中间连接的地方,你不讲我没有特别注意了。

    jr:是被缝……呵呵呵,改名叫刀疤七佬

    迷迭香:因为刚刚改名刀疤七佬,哈哈哈……有点米,但是不是很米的米……

    不对……我的毛才不是这样的色,有看过人有米色毛的咩?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也有一只七仔在我的车里,但是不是我买的,人家遗弃了他,我就暂时收留他喽。

    说到蜥蜴,我家里有一只真的蜥蜴,有你手臂那么长了,所以我不怕的,你那只应该吓不到我喽!

    ReplyDelete
  7. 哇佬...你的七仔是疤七佬? 黑社会大佬啊? XD

    嘿嘿....你自认的哦
    穿绑料...
    应该是在太阳晒不到的地方吧...哈哈

    ReplyDelete
  8. ruby:啊!!你已经收留很多宠物了啦!这次的七仔又是谁的?

    我到现在还没看过妳家的蜥蜴~
    ps:乌龟也是蜥蜴类,哈哈。

    迷迭香:呵呵呵~像不像?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