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了帮人找一首歌,却不小心发现这首,在这么巧合的时候……突然间我想起了我常常说的那句话“放开双手,拥有的就是全世界”,这句话,真的是这么诠释的吗?还是这首歌唱的才是放手?“为了让你拥有全世界,所以放手。”





如果两个人的天堂
象是温馨的墙
囚禁你的梦想
幸福是否象是一扇铁窗
候鸟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对天空向往
渴望一双翅膀
放手让你飞翔
你的羽翼不该伴随玫瑰
听从凋谢的时光
浪漫如果变成了牵绊
我愿为你选择回到孤单
缠绵如果变成了锁链
抛开诺言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我们相守若让你付出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结束天长地久
我的离去若让你拥有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说分手

为了你失去你
狠心扮演伤害你
为了你离开你
永远不分的离去

3 comments:

  1. 哈哈哈
    当初失恋时期也写过一篇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当初知道有这么一首歌,却没听过
    还不错听~

    ReplyDelete
  2. 我昨晚才在ktv大唱這首歌,但唱到要生要死.第二part副歌,有點高,唱很辛苦

    你失戀?

    ReplyDelete
  3. loi:呵呵,其实我不太喜欢这类型歇斯底里的歌的。
    我主张爱恨都要潇洒。

    江龙:唱到要生要死?难道你失恋?

    人家叫我好人院院长,是好人之中的极品,是长年失恋的达人,你说呢?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