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你身边


刚刚吃饱没事做,跑去Digi网闲逛闲逛,顺便左右看看有什么好料可以放进手机……

教你一个下载绝招,下载不用钱的……去你的电脑save出来就可以了。
不过那些彩图啊,Themes啊什么的就不太可以,因为他们会放Sample之类的字下去,自己PS啦!不然自己Flash一个独一无二的也可以。Ora...讲到好像很容易酱子hor。OK啦!下次我看我几时得空弄几个给你们下啦! 顺便提醒下,欧洛格是个很欠打的拖稿王。

最重要的大发现是这个广告!DIGI真是酷呆了!
我们越来越强大!

DIGI真是找到好料的广告公司了!看到这个,即使你不是像我酱的DIGI死死死硬派粉丝都会“哇!”酱子叫,or暗叫如果你是比较含蓄的话! 不是因为我是粉丝才讲的咯!我的很多红色和紫色用户朋友都说DIGI的黄色人儿是最强的。

来!来!来!看视频!这个是广东版的,还有马来文和英文的就不放了,给你连接,想看就按一下吧!
英文版按这里
马来文按这里


7 comments:

  1. 向来就很喜欢digi的广告,
    也上网看了很多其他yellow man的广告,
    太有幽默感了!

    我的第一个手提电话号码就是用digi,
    可惜那时候的网络真的真的很差。

    现在应该改变很多了吧?

    ReplyDelete
  2. jasmine:现在很不错下的了,蛮稳定……不过coverage还是比较输咯……不过hor,我是觉得没所谓啦!我们city人,基本上都没有受coverage影响的了,除非你常常跑深山野林。

    ReplyDelete
  3. 我最喜歡digi了
    用了好多年了
    政府還沒有要註冊我就註冊了
    因爲服務臺好了

    ReplyDelete
  4. reno:DIGI always the smarter choice!

    寒星:我也是早早注册叻!多很多“福利”呃!

    ReplyDelete
  5. 最近都不見 digi 的廣告
    很多人以爲它已經死了
    某人還自稱自己認識高層某某人,他們說已經決定取消 yellow man

    原來,是跑去軍營了
    一格格子變三條綫,還大只佬 XD

    ReplyDelete
  6. 小邱:我敢说那个某人一定是个仙家Ora...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