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美女!



机会难得!靖雯伟大牺牲演出机会,就是为了要成全会跳 hip hop,会演戏,长得还不错的你

请你一定不要辜负靖雯,一定死死都要在2007年八月10号(星期五)晚上八点到十点之间出现在eximius school of performing art,section 13/4 pj,如果有问题!!

不要问我!我只是帮忙打广告罢了!打这个电话012-7512341就有人会很热情(应该吧)的协助你了!

追加:如果你自认长的很抱歉?也不要紧!敢敢去!说不定人家要找的就是你!记得!BEAUTY LIES IN THE EYES OF THE BEHOLDER!

更多广告按这里


3 comments:

  1. 啊!!!!!!!!!!
    我现在才看到!!
    真谢你啊!!!!!
    =)=)

    ReplyDelete
  2. 小邱:=.=

    静雯:举手之劳,其实我只是有点诸事八卦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