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广场放假一天

国庆日广场放假一天,今天不更新

只祝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希望马来西亚明天会更好,大家相亲相爱,好好过日子,人人有工作,人人有饭吃,人人有钱花,想玩的有的玩,想睡的睡的好,人才不要再到国外到处乱跑,样样顺心顺意不用再骂人很鸟,议员部长不再在国会吵架给外国人笑我们没脑,买跑车不用再给很够力的tax从此可以在高速公路狂飙,如果被警察大哥捉到……不要叫我请喝咖啡直接送一张牛肉干给我……831的时候可以和一群KL狂飙上来槟城的部落客一起BBQ烧烤!


4 comments:

  1. 再加一個:
    部落客不要再被標簽為猴子

    ReplyDelete
  2. 你们去吃BBQ噢?
    BBQ很容易生青春痘的~

    ReplyDelete
  3. 杉:yeah yeah! selamat hari jadi!

    莉璐金:过去咯……是不是猴子也没关系了Ora

    白雪:是咯!吃了很多都没有冒豆豆,可惜你不来……少一个美女少一分乐趣Ora

    ps:如果看到你冒豆豆我发誓不会去唱通街的;最多派一张照片放部落格写BBQ花絮Ora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