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琳(三)

小琳(二)按这里

“怎么啦?嬲包包的……谁欺负你了?我去帮你教训他!”

“死啦你!讲你就厉害!”小琳抱着双脚缩在长沙发一角,头也不抬,气呼呼的说。

“哎哟!不然怎样?我又不用讨好你,这么落力干什么呢?这些粗重事留给你那群蝴蝶蜜蜂去做就可以了嘛!”

“再说看!!!”说完随手就把沙发枕头摔过来。我侧头闪开,枕头打在墙上又落了下来,我习惯性的弯身去捡,冷不防小琳又丢了一个枕头过来,打得我一个不稳往墙壁那一边跌了几步。

“哎哟!痛死了!今天吃原子弹来啊?”我捂着头假装了一会儿,小琳竟然没有像平时那样幸灾乐祸,偷偷的瞄了一眼,小琳依然只是把自己藏在大大的沙发里,看来事情严重了,我们其中一个共同点就是超级乐天派,在通常情形下都不会沮丧致此,而小琳今天的反应是难得一见的情绪低落……啊!不!是最近好几次都这样,我都可以预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了。

我把窗帘拉上,把阳光挡在窗外,整个厅顿时暗了下来……小琳说她哭的时候很难看,不想让我看到;所以几次下来这已经变成了习惯动作……我藉着微弱的光线,摸索着走到她旁边坐了下来,小琳立刻扑上来,双臂环过我的颈项,伏在肩膀上抽泣着……

“还是不行?”

“没有。”微弱的声音哽咽着。

“怎么会……”

“就是会!就是会!就是会!就是会!你笨蛋!你笨蛋!大笨蛋!!教我那些烂主意都没有用的!”一边哭闹着的小琳,一边双手拳如雨下打了下来。

“乖!小琳乖!来!不哭!不哭!乖……乖!”

“乖又能怎样?人家都不喜欢我……”

“可是你说他对你很好吧?不喜欢你会对你那么好吗?”

“不一样!不一样!那种喜欢都不一样的!”

“你又不肯介绍他给我认识……不然……比较容易……”

“不可以!不可以!现在还不能给你知道是谁!”我实在搞不明白为什么小琳说什么也不愿意让我知道她心里那个人是谁,每次一提都是这种反应。

“可是……琳……”

“不管!不管!不管!不准你说!你这个大笨蛋!”

“噢!”肩膀上传来一阵剧痛“琳乖!不要咬我!”

“噢!噢!够了……乖!不要咬了”

小琳静静不作声,脸依然埋藏在我的肩膀里,不时传来低吟着的抽泣;我自认非常了解她,可是这时候我真猜不透她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就这样任由她在我肩上哭睡去。

我把小琳抱入房里让她好好躺下,整理好被子,回头看了看熟睡中的她,心里好疼,为什么她始终不肯让我这个哥哥知道她心里那个人是谁?我纳闷,也很难相信到底是谁能够抗拒这么个内外兼具的女孩的魅力?

我轻轻关上门退了出来,隐约听到大门口处传来钥匙声,想必是阿姐回来了……望了望墙上的挂钟……果然。

“姐!回来啦?”

“嗯!这么迟还不回家?小心被你爸爸骂。”

“琳她……”

“哦!又是为那事啊……又麻烦到你了。”

“那里……她是小妹吧!只是到底那个人是谁?”

*待续*
小琳(四)按这里


5 comments: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