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高窦?

今天跟KL来槟城庆831的部落客中的某某其中一个在吃某某很出名的Laksa的时候她说:

“都不知道你加我MSN做莫!都不chat的!看到认识就先加爽的啊?!”

“你都不撩我!怎样chat啊?”(我好像是酱回答?)

“哦哦!你是要我先撩你啦?”

“啊哈哈!是咯!”

"先撩者贱是吗?"

Ora...酱也被发现?没有啦!!!我msn list里过百个人我哪里能每一个都撩?除非我是神啦!我一次过跟过5个人在不同的msn window 里chat都自认很厉害了……而且我是不打网文的咯!五个!不打网文你试试看!累死你!不要跟我argue,除非你能超过我打字一分钟过60wpm的速度。

好了,这格只是乘没有忘记之前先部落下来的。迟点再报导多一点831部落客北上事件。

追加:我应该是真的很高窦?连那个阿谁是谁都不要写清楚是Kahyan……真是ora


9 comments:

  1. 那时我有在场... 你的对白很对...

    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2. 突然发现:
    没有你和梵宇的msn
    很不好玩

    ReplyDelete
  3. yan:不要害我变杀人凶手。Ora

    阿元:虾米?你不是有我的msn啊?

    ReplyDelete
  4. 欧洛格,nice to meet you。
    BBQ晚的时光很快乐,我会记得“256”哦!

    ReplyDelete
  5. xiangxi:不要提醒我256,我会有想要自己跑的冲动。Ora

    ReplyDelete
  6. kahyan:已经几次先msn我了?算下先。

    ReplyDelete
  7. 一次5個?我一次2個都手忙腳亂了!
    你不會高竇喇~我連MSN的password都忘記了!給人家罵無情哪~~~

    ReplyDelete
  8. 伊伊的妈:哇!酱不是惨咯?开过一个新的?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