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坏人

最近心情不好,通常我都会出去看人,心情会变好。

来到gurney,现在是退潮……我把车停下,来了一个人,我说“停半个小时就好。”

他说如果到gurney plaza至少得一个小时。

我坚持!他也坚持!僵持不下他最后说“你去!”然后写了一张记录单。

被他这么一搞,很想骂粗口,可是我没有,我是文明人,最多是用符号问候他……然后再祝他机车没油,推着往油站走到半路轮胎漏风,不上不下的时候来场狂风暴雨,淋他个落汤鸡,再刮倒一棵大树,压在他的脚上让他淋一整个下午雨然后伤风感冒一个星期不能开工,酱不只少一个态度恶劣的收费员破坏槟城的形象,而且还能心凉到不能形容。

我在gurney plaza走了大约一个多小时……出来……

我当然知道他在埋伏我,我很远就看到他了;我假装没看到,按简讯,朝不远处的711走去,买了杯饮料一边喝一边往回走;还下了仅存不多的沙滩走了一下,拍了几张退潮的海床……如果沙滩还在就好了……烂泥里虽然有很多生命,可是消失的沙滩里有很多回忆。海阔天空
我按了这样一个简讯:

“有件事想问你……
















酱按,电话会坏?”

传了出去

传了回来

“说吧!”

她收到简讯没有往下按,很快传了回来
她知道我最近心情不好

我心里有点不好意思,又传了简讯回去叫她往下看;
她传回来骂了我三下。

我很感谢她,她是个好人。
如果这个她看到了这篇东西,想请她告诉我:

我该不该爆你出来啊?

===== ===== ===== ===== ===== ===== ===== =====

嗯……就blog红她一下啦……
不要看她平时大癫大废,酸人酸到比凌檬+浓缩醋还酸,长到很其貌不扬大众脸,而且好像很没有良心那样

其实心地善良又肯为朋友又有幽默感又不小气,而且仔细看根本就是美女(要很仔细)
真的很高兴认识她……
她就是……
四季的仲夏啦!
得空记得去她的部落格赞她两句。
讲骗话也不要紧,给她爽罢了Ora

然后如果你想的话,也可以顺便支持她的姐妹啦!
春天这里!秋天这里!冬天这里!


7 comments:

  1. 心情不好?为钱?为女人?

    ReplyDelete
  2. 夏娃:我本来都有点王家卫的……Ora
    不过酱子像咩?我都还没有打算王家卫叻。

    rachel:Ora...男人难道真的注定只能为这两种东西烦罢了咩?

    ReplyDelete
  3. 你還挺浪漫的嘛,通常男的都會到游戲場打機發泄情緒;會到海邊的,感覺很浪漫~^^

    ReplyDelete
  4. 伊伊的妈:啊哈……浪漫吗?也许可能我只是没有钱去打机场浪费罢了,虽然我也不是很会打。

    而且也只是去沙滩走走下罢了,最主要还是在广场里面走走,看看人,看看潮流,感受大气里的忙里偷闲。

    ReplyDelete
  5. 她当然是好人~还是美人~哈哈哈···

    去爆她吧~去BLOG美她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夏:你酱不含蓄的……人家会以为你博出位Ora...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