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Passion

it is not as if you are a Jewel, Ruby
the stone, ruby don't breath passion like fire as you do
swiping wildly through the crowd like a beam of inferno
with burning passion, and burning soul
lifting spirits, again, you just did
but oh,
why am I not surprised?

it is not as if you are a shining Jewel, Ruby
even the diamond, itself, seems pale in your present
catalyzing life into the very core of every beating heart
with burning passion, and burning soul
marvelously, perfect, a masterpiece
and oh,
isn't that you, Ruby
or was it just an illusion of mine?


A Dedication to Ruby, one of the best friend you can ever get... I mean, I can ever get.
很久以前答应要送给鲁比的英文赞美,拖稿了很久,最近突然很有英文灵感,才写的出来。真的,我的英文不是很好而已。

14 comments:

  1. like very 利害 wor... all i have is 不中不英。。。 得向你學習學習了。。。

    ReplyDelete
  2. wow~
    大美女
    值得你为她写一篇呢^^

    ReplyDelete
  3. swiping wildly through the crowd like a beam of inferno
    with burning passion, and burning soul

    我喜欢这句!
    HOR!你有东西!

    ReplyDelete
  4. 你的英文真的是很棒啦~

    谢谢你,我很喜欢这一篇!

    ReplyDelete
  5. 这样的英文还说不好。。。汗颜!

    ReplyDelete
  6. 你的中文造诣那么好,英文也不同凡响!我要拜你了!

    ReplyDelete
  7. summerson:其实我写英文还不行啦,真的有力不从心。

    樱戈子:呵呵,我写过几篇了,不过是中文的:P

    小泽:人美。呵呵。

    小灰:哈哈,有东西?
    嗯嗯……在这一句里妳有看到画面了?

    ruby:呵呵,我写的东西,妳有得不喜欢吗?(哦,我真拽。)

    ivysin:我写英文比写中文慢多了,写这篇的时间,我可以写,至少两倍长度的中文,呵呵……真的不好。

    bearlim:中文是自信过的去,英文……我其实骗吃的,呵呵,不过不跟妳讲怎样骗:P

    ReplyDelete
  8. 看了你的ruby passion,我的英文自叹不如啊,失敬失敬,呵呵

    ReplyDelete
  9. 哇~你的英文水准也太好了吧?我想这样的文章我十年后也写不出来,佩服!

    ReplyDelete
  10. emilio:别这么说叻,呵呵,我有作弊的。

    geok kee:呃……这样说很抬举叻,我会骄傲的。

    jamy:不要羡慕啦……

    其实妳羡慕什么啊?

    ReplyDelete
  11. 这样还敢说英文不好,欠扁哦?
    不要那么谦虚嘛~

    ReplyDelete
  12. sylvene:哈哈哈,是假假骗人称赞我的。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