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ンククラブ

那是樱桃红色的艳丽,俏皮,诱惑,用呵气如兰散发捉不着,看不到的魅力;为什么却毫无保留的被深深吸引?想不透,是因为那一抹白里透红,淡淡的红,还是因为无形中着了魔?

在空气中似有无数随风飞舞的粉红碎片扑面而来,像是无时无刻都存在,让世界都蒙上了粉红色的俏丽。

灰头土脸的乞丐仿佛也咧着嘴在开怀笑着,呵!那一排黄色的牙齿怎么看起来就带有那么一点点的粉红?

凶猛互相撕咬的野狗仿佛也只不过是在耍乐,你追我躲,一蹦一跳,然后散开,然后又扭在一起,然后散开。

老旧残破的招牌仿佛也已经重获新生,像是被抹上了一层新的涂料,在猛烈的太阳照耀下,依然闪耀着耀眼的光芒。

橱窗里的模特儿仿佛也充满了生命,在骄傲的展示着身上那一袭最入流的服饰,抬头,举手,扭肩,摆腰。

这真是了不起的魔法。

我伸手去捉,她乘风逃了开去,只给我留下一缕芳香,我想拔腿去追,却在迷乱的街道中失去了她的踪影。我站在轻风中,那一缕仍然轻盈围绕着我的芳香对我调皮耳语:『嘻嘻嘻,大傻瓜。』

我仍然望着她消失的方向,在那一个方向,似乎,闪耀着一点点红,偶尔羞涩的粉红,偶尔欢愉的亮红,偶尔艳丽的桃红,偶尔热情的火红,偶尔诱惑的艳红。

有一点点,嗯……我拔腿追了上去,去追,追这虚幻的粉红。

5 comments:

  1. 近来还好吧。

    七月来到了。
    这篇文, 让我联想不同的画面。。。

    ReplyDelete
  2. 我挺喜欢粉红色的。哈哈哈。

    七月到。

    祝:中元节快乐。

    ReplyDelete
  3. 红色太艳,不太敢穿成衣服 :P
    粉红就还好~

    ReplyDelete
  4. 唔。。。有点深奥

    ReplyDelete
  5. 一楼的我:
    呵呵,不好意思,吓到妳了
    我还好。

    小丑:
    =.=
    你又联想到七月?

    小熊:
    呵呵呵,原来小熊是粉红色的。

    双子星:
    慢慢就会懂得了。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