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红水晶

水晶,如此完美,无瑕,静静的看,玄妙得让人深深陶醉,多么的深邃,像似有着不可思议的咒语,叫人打从心底深深赞美,所到之处皆叫人无法自拔在她身上流连,她骄傲的炫耀着这一切,享受着这一切,挥霍着这一切。

也许吧!完美并不能永远完美,晶莹无瑕的水晶却经不起一下强而有力的考验,她不能自己的粉碎,散落一地,却不甘心,不情愿,怜悯着过去的完美,留恋着曾经的岁月;曾经小心翼翼捧着水晶的手,任由她淌着血,心,也让她淌着血,却执迷不悔。

将碎成千百亿颗的水晶藏好,放在心底,藏好;那一颗又一颗早已迸裂的碎片,不也闪耀着水晶晶莹的光辉吗?她自我安慰。然而那一片收藏水晶碎片的心田已然闲人免进,那一地碎片,闪耀着火一般的血红色,如同她的光辉那般尖锐,让人望而却步。

自以为了解那种威胁,於是闯入了水晶的完美与缺憾之间,想为爱恨寻找一个平衡点,却……发现,水晶的完美无法接受那一份碎裂的缺陷,埋藏在心底的碎片,经过漫长的岁月,慢慢演变,早已嵌入心田,化成血红色的积怨,轻轻一触碰,发现,那亿万颗碎片,超乎想像的锋利,尖锐,扎入指尖,陷入血脉之间,循血流川归心。

原来,那种积年累月的爱恨情仇旁人无法理解;以为,提醒水晶她的完美能够让她醒觉;然而,她那一颗仍然淌着艳红色鲜血的心,怎么能明白她当初的完美?

不理解,不理解,为什么要纡尊降贵?执迷于这一份碎裂的孽缘?

我想,我的确从来都只是自以为了解,那火红色的碎片中,心里埋藏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