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Because this is what Hero means

片尾最后一句话:
"He is not a hero, he is a silent protector, The Dark Knight."

and I stood

Because being a hero is always lonely
this is what hero truly means

9 个游客散播流言:

冰珊 said...

英雄让大家尊敬,却感到孤独~

Alice Chong said...

很伤感~

~珊姑娘~ said...

Hero is always lonely, tats true....
tats y i love hero.

1_0 said...

失败的面里也有一句话:力量越大,责任越重。
看啦,还是平平凡凡好了。

~~~小白爱人~~~ said...

昨晚我也去看了。。不懂是自己领悟力变差了,我看不太懂,也不觉得特别好看。。

小泽 a.k.a. DSvT said...

我看了~
但是觉得不好看,Batman最后是表面赢了,真正是输了~

Life beside the edge

EmiLio said...

英雄由始至终是孤独的,虽然很哀伤,但很经典,我很喜欢那淡淡味道

SyLVene said...

hero is always lonely
human is also lonely..
at least he's still a hero but who we are?
很感慨。。。

Oracle 欧洛格 said...

冰珊:
其实他并没有收到尊敬。

alice:
英雄的悲哀?

珊姑娘:
如果让妳当英雄呢?

1_0:
不同意咯。
要求增加力量,不求减轻负担。
虽然我也是不喜欢责任的人。XD
笑死我……失败的面XD

小白爱人:
不晓得是不是妳没有看到他们的心理纠纷?我觉得这部戏,心理戏很重要,几乎每个人,包括那些城市的人民,小角色,心理戏都很强烈。
也是我觉得好看的地方。

小泽:
通上,我觉得你没有看到精髓,整部戏,不在说谁输谁赢,而是那种“英雄也是血肉之躯,也有感情”和每一个人一样的感觉。

emilio:
嗯……因为他们和凡人不一样,又和凡人一样的矛盾,所以挣扎。

sylvene:
至少凡人没有英雄那种不可告人的秘密。
另外,我相信每一个努力活着的人,都是英雄。
英雄的定义不只是能力上的强大,而是愿意面对多少挑战和责任的勇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